地球上的巨人之谜 古代出现过4米高巨人?(图)

作者:椲楢 发表:2017-11-15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上的巨人之谜古代出现过4米高巨人?
地球上的巨人之谜。(视频截图)

我们地球人的身高达到2米就可称做巨人了。1983年据联合国卫生组织一份材料统计,说当时最高的男性巨人,是白俄罗斯人马赫诺夫,其身高达2.85米;最高的女性巨人是美国的艾伦,身高为2.32米。1987年3月21日,《内蒙古日报》报载,非洲莫桑比克39岁的普通工人加布雷‧莫贾尼体高2.63米,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列为全球最高的人。加布雷‧莫贾尼的手指由中指尖到手掌底部长29.21厘米,脚板长39.4厘米;他食量惊人,每餐至少要吃一大条长长的面包,3千克肉,一大碟青菜和土豆,此外还要吃些饭才能饱。

在中国,据说古代出现过4米乃至更高的巨人,堪称超级巨人。这种传闻不但在《山海经》、《博物志》、《搜神记》和《拾遗记》等谈怪录里屡见不鲜,也被一些正史和正统文人反复谈论。同时,在不少考古材料上也能找到关于超级巨人的蛛丝马迹。

《春秋》是我国古代经典性著作之一,其中就收录了一则与超级巨人有关的奇闻:文公十一年,鲁国神射手叔孙得臣射死一个名叫侨如的巨人,该巨人身高三丈,倒下去时身子横过九亩地。叔孙得臣割下他的首级去邀功领赏,将首级放到车上,死者的眉部高出车上扶手。虽说古尺相当于今尺的八寸,但说他的首级摆在车上,眉部高出扶手,是很具体的。仅他的头部,就差不多有我们一个成年人的身高,这真是一个名符其实的超级巨人。

又据《汉书》记载,秦始皇二十六年,有巨人高五丈,穿的鞋有六尺长,都穿夷狄衣服,共十二人,出现在临洮县。上天像是警说,不要大肆从事夷狄的行为,否则将要受到它的祸患。这一年始皇刚吞并了六国,反而高兴地以为是吉祥的征兆,销毁天下兵器,作十二金人以象征吉祥。

这些超级巨人有的高三丈,有的高五丈,令人难以置信。然而上述正史和正统文人都言之确凿,更有甚者,一些考古材料也证实了这种说法。

据称早在16世纪初,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伦在环球航行中,曾在美洲沿岸意外地发现“相当于8个正常人身高”的印第安人在跳舞,假如以1.65米为正常人高度的话,这些跳舞者起码有13米高。麦哲伦先生或许夸大其辞了,但他看见巨人也许是事实。19世纪末,一位西方学者也向媒体报告了他在马来半岛的丛林中发现巨人族出没的经历,说“这些巨人身高都在三四米上下。他们使用的木榻,普通人是拿不动的。”

斯里兰卡的亚当峰峰顶,有巨人足迹,竟达1.50米长,0.8米宽。当地的佛教徒、印度教徒和伊斯兰教信徒均视为“圣迹”,并不辞劳苦地攀登峰顶,对之顶礼膜拜。脚印如此之大,其人之高大不难想像。

1921年10月8日,沈阳的《盛京时报》出现了“洛阳纸贵”的罕见现象。因为上面有一则慑人心魄的消息:日前,北京西城大明壕一带正在改建公路,开掘暗沟,在下冈40号民家墙根下,施工人员挖出巨人骨骸8具,每层骨骸长达八尺多,头大如牛。仅骨骸就长达八尺多,死者生前的实际高度应该在3米左右了。同时,一次就出土8具巨人骨骸,难道地球上确实生存过这样一种体形高大的民族?难道北京西城一带是它们的公共墓地?

20世纪70年代末,一批探险家也向全世界宣称:他们在秘鲁印第安人向导的带领下,在亚马逊河上游地区与一批红毛驼背巨人不期而遇。

瑞典的一支探险队声称,他们在南极发现了一座热带城市废墟。说的是1993年夏天,地震猛烈地摇撼着整个南极,西部的一条大冰川顿时冰飞碎散。此后,探险队终于发现了隐藏在冰川后面的这座城市。

这座大部分被冰雪覆盖的城市废墟,一座座摩天大楼有的是金字塔状;也有的像圆柱体,墙壁薄而坚固,没有加绝缘体。另外,这些高大的建筑物的最大特征便是没有门,有一个个高约6米、呈马蹄形的入口。科学家们通过不同的方法测试显示:这座城市约有3万多年的历史,是一座特殊的人类居住区,并根据它的高大入口推测出:特殊建筑物里的居民身高约为3.60至4.20米。

由此观之,地球上确曾生存过一种超级巨人,但是,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种?他们又是如何消失或退化的?特别是瑞典探险队发现了南极热带城市废墟之说,更为这个不解之谜蒙上了一层浓浓的雾霭。按照现代科学认为,地球上已知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历史不过5000多年,至于结束游牧生活方式、建筑城市定居的历史就更短暂了。但是,这个由超级巨人定居的繁华城市却是3万年以前在南极建造的。这又是一群什么人的杰作?他们为何要废弃这个定居点呢?这一切,现代科学还无法解答。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