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一美元能买到什么?出乎你的意料!(组图)

发表:2017-11-2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oller Tree
廉价超市DollarTree里的大部分商品只卖一美元(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7年11月21日讯】如今在美国各州的最低时薪大部分都有10美元,一美元也就是最低时薪的十分之一。那么作为美元纸币中面值最小的一美元,如今在美国能买到啥呢?如果你去对了地方,一美元能够买到的商品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提到一美元,就让我们想起了常常见到的‘Dollar Tree’和‘99 olny’这样的超市。无论你生活在美国的哪个地方,都会见这样的便宜超市,他们分布在全美各地。而且店如其名,‘Dollar Tree’里面很多东西都是一美元就能买到,但也不全是,看清楚价格再买哦。别小看了‘Dollar Tree’这样的廉价超市连锁店,人家可是上市公司哦。’99 only’也是连锁超市,比一元店便宜一美分,这家连锁店也是遍布全美各地。在“99 only”超市里,货品也很丰富,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在99美分以下,有的小东西,99分能买好几样。

走进‘Dollar Tree’或‘99 olny’这样的店里,商品都是玲琅满目,不管是日常用品,如牙膏牙刷,卫生纸,拖鞋、浴巾、T恤、餐具等等,还有纸和笔,创可贴,各类清洁剂统统一美元!当然还有零食如口香糖,葵花子,香肠罐头,饼干和方便面等,还有维他命,创可贴,电池,剪刀和扑克牌等你意想不到的很实用的小东西。

在美国这样的超市内除了吃的是美国本地产的,其它商品都是来自中国,在美国买中国的商品,比在中国买还便宜。一美元在美国可以买到吃的,用的,生活中的很多实用品,都可以用一美元买到。

一元商品
一美元所能买到的商品(图片来源:DollarTree广告)

这类便宜的超市里还有新鲜食品如鸡蛋,牛奶,各种青菜瓜果等,而且食品不交税,其他物品要交大约10%的税。来美国生活一段时间以后,很多移民都感慨到:在美国一日三餐是没有穷人和富人区别的,这里的食物很便宜,富人和穷人都吃的差不多。可能富人外出就餐的次数多些而已。很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称,他们每月在食物上的花费就300美元左右,而且吃得很好,鸡鸭鱼肉,蔬菜瓜果一样不缺。但在国内上大学,每月吃饭再省,也要花掉一千元人民币。

99分店
99美分店里的商品大都以99美分定价(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在美国生活的人都随时可见到,用到一美分的硬币。但在中国,恐怕好多人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一分钱的人民币了吧?

如果说在中国挣一元人民币和在美国挣一美元,付出的劳动是一样的话,那么在美国的一美元,与在中国的一元人民币的使用价值就大不相同了。在今天的中国,一元人民币还能买到什么呢?

99美分商品
价格在99美分的商品(图片来源:99美分店广告)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