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如此豪气?5000美元小费惊呆酒吧招待(组图)

发表:2017-11-27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ack
不时会签下巨额小费的Jack Selby (图片来源:Newsbreaker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7日讯】纽约市一名酒吧招待在感恩节前,获赠一笔5000美元的丰厚小费。从没收到如此大笔小费的酒吧招待刚开始还以为是恶作剧,但经证实后开心不已!表示自己会在感恩节期间购物,开心消费这笔意外横财,但也会捐出部分给慈善机构。

在曼哈顿上西城酒吧Guyers工作的凯特琳(Caitlin Cahill)是一名酒吧招待,在感恩节前一个生意清淡的周二晚上,前PayPal高层主管捷克(Jack Selby)和朋友上门光顾,他们点了一百元左右的饮料,边喝边聊,买单时,捷克在账单上签下了惊人的5000元小费。

凯特琳说,一开始她以为是恶作剧,但捷克在帐单上写下“以耶稣之名付小费”(Tips for Jesus),原来他留下巨额小费是有先例的,证实这不是开玩笑,这笔小费就是付给她的,获实后的凯特琳惊喜不已,欣然接受。

“以耶稣之名付小费”始于2013年,据说当时有人在餐馆或酒吧消费后,在帐单上签下上千元,甚至5000元不等的巨额小费。并在收据上签署“以耶稣之名付小费”,服务员们收到罕见的巨额小费后,都会把收据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站Instagram,并对大方的客人表示感谢。

账单
消费一百美元,签下5000美元小费(图片来源:CBS截图)

这次在曼哈顿酒吧,捷克在收据上写下“我们回来了!”(We Back!)。捷克是PayPal最早的管理者之一,人们一直在猜测他就是“以耶稣之名付小费”的幕后推动者,直到如今他在Guyers酒吧留下如此多的小费后,人们最终证实他就是发起者。

酒吧老板辛蒂(Cindy Guyer)说,这个客人做事超赞,“我很想见到他,希望他再光顾”。

刚到酒吧工作才两个月的凯特琳,很开心地表示要拿这笔横财进行节日采购,但有计划捐出部分给慈善机构。同时,她也表示会将捷克作为模范,“从今以后,我会留更多小费给服务员”。

酒吧招待
酒吧招待凯特琳对记者证实收到5000美元的小费(图片来源:CBS截图)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