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下跪”“房一枪”何来?(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2-01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峰辉(左)与张阳(右)
房峰辉与张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军委前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日前被通报在调查期间上吊自杀身亡,他与同期传出被查的前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曾在军中长期搭档,有关两人的丑闻持续爆出。包括张阳人称“张下跪”、“张麻袋”,房则被称“房一枪”。

张阳和房峰辉早在8月底、9月初先后被免职,就传出双双被查的消息。张阳在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主管的军队政工系统任职多年,被视为徐的嫡系。房峰辉则是另一名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老乡兼旧部。

香港《明报》11月29日有文章说,从徐、郭落马后,房、张两人的前景近年已趋黯淡。网上流传的消息指,当徐才厚被查后,张阳为检讨自己过往的关系,竟向习近平下跪求饶;而房峰辉则在郭伯雄被查消息初起之时,曾在私下表示,“谁要敢动老首长(郭伯雄),我一枪毙了他”,态度嚣张。

文章表示,虽然后来房、张在军中清除郭、徐余毒的运动中都高调表态,但无论是态度倨傲的“房一枪”还是状甚可怜的“张下跪”都难逃清算命运。

另外,中共前军队大校辛子陵曾对美媒表示,张阳涉经济问题,其贪腐程度比徐才厚有过之无不及。广州军区有人披露,张阳的贪腐问题很严重,想跟他买官,得装一麻袋钱才能见面。张阳因此早在原广州军区就有“张麻袋”的绰号。

目前习近平在军中拿下的军老虎,大多是江泽民的亲信,其中徐才厚、郭伯雄先后在2014年3月、2015年4月落马。徐于2015年3月15日被官方宣布死于癌症。郭则在2016年7月25日被判无期徒刑。还有已证实落马的4名上将,田修思、王建平、王喜斌,以及这次自杀的张阳,都是江派人马。

《明报》指,张阳身亡,房峰辉仍待发落,军中肃贪似仍未停,有消息指中央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任少龙少将近日又被带走,任少将曾是前任总参谋长陈炳德的秘书。

另据《多维网》11月29日报导,知情人士透露,涉及张阳案的共有40多人,目前均遭调查。综合外界媒体披露,江派军中要员房峰辉、李继耐、陈炳德、常万全等人,下一步也可能要抛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