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领导人长寿的骇人秘密(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23-02-0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起:中共退休高官宋平、李岚清、吴官正
左起:中共退休高官宋平、李岚清、吴官正(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共领导人被指都十分长寿,当中的秘密也长期受到关注,不时有内情曝光。除了有一班保健团队每天照顾,享受301医院顶尖医疗服务,吃的是特供,甚至还藏着不为人知的骇人秘密。

一、每天吃25种食物

据自由亚洲电台2020年5月6日报导,有中国传媒采访过照顾领导人的营养师。据说,老首长配餐,讲究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则,为了取得均衡营养,每天都要吃够25种食物。(请注意,这里说的是25个种类,而非25道菜。)

据称,中共首长们吃“四条腿动物”的肉比较少,因为从营养上来说,“四条腿(猪、牛、羊)的不如两条腿的(鸡、鹅),两条腿的不如一条腿的(菌类),一条腿的不如没有腿的(鱼)。”

除一顿正餐吃到七成饱外,还会在上午十点左右和下午三点左右补充一些零食。烹饪方面,以蒸、煮、焖、拌、氽为主,较少煎炸油腻的食物。值得一提的是,领导食谱中有不少“健脑、养心”的食物。如豆类、杏仁、芝麻、核桃、葡萄酒等。“尤其是杏仁,它富含维他命E、镁等元素和有益于心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

中共军队总医院(简称301医院)
中共军队总医院(简称301医院)。(图片来源: 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二、981首长健康工程

报导说,谈到中共领导人的保健就不得不提“981首长健康工程”,这个“981首长健康工程”分五个方面: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该项“工程”强调六个重点:防癌,防心脏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健康生活方式,器官功能再生。而最具争议的是“器官功能再生”一项。

报导指出,所谓“器官功能再生”有人说就是器官移植,外界一直有人指控中共进行“活摘器官”。

医学专家指,更换的器官都有寿命极限,最多维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两、三年。这意味着要延寿,就必须定期更换器官。

自由亚洲电台前述报导指,有“器官功能再生”一项,难怪这个工程吹嘘,要把寿命延长至150岁作为目标。

2019年9月,中国微信上热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微信广告,其中重点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透露中共领导人延寿目标为150岁。或因过于敏感,广告次日即遭屏蔽。

据身在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此前透露,中共领导人的长寿秘诀在于随时准备杀人,更换年轻人的健康器官,并常年注射由年轻武警提供的血清来保持更换器官的活性。他还透露,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患癌,已经多次更换器官,意味着已经屠杀了多条生命。

三、党要人民养着高官 不惜代价

中共高官活过百岁的大有人在,如军方将领吕正操、人大前副委员长雷洁琼(106岁);军方将领陈锐霆、吴西均(105岁);还有中央书记处前书记邓力群(100岁)、前国务委员张劲夫和军委前副主席张震均(101岁)。

今年4月29日,中共前外交官、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冀朝铸去世,终年91岁;4月6日,前中共政府副主席高岗的遗孀李力群去世,终年满99周岁。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宋平的妻子陈舜瑶,去年7月31日去世,终年102岁;同年7月22日,中共前总理李鹏病逝,终年91岁。

现时仍在世的超过90岁的中共领导人包括:103岁的宋平,101岁的王光英,92岁的朱镕基,91岁的田纪云,91岁的迟浩田,90岁的姜春云,94岁的邹家华,91岁的胡启立等等。

中国的高官们退休待遇惊人,全球罕见。中共高层和高官拥有的特殊医疗待遇消耗巨量资源。

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震101岁去世时,有媒体介绍他的所谓“养生经”,但香港亲共港媒《东网》有评论文章指,“将这一套养生之道奉行起来,自然有益无害,但能否长寿,则要打上一个大问号。其实张震之所以活到100多岁,决不是因为他有什么养生秘诀,养生秘诀之于常人是不管用的。张震真正的养生法宝是他的高官身份,党要人民‘不惜任何代价’把他养着。”

文章称,“一遇到地震、矿难或其它安全生产事故,领导人经常指示说,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被困者的生命安全。其实国家真正不惜一切代价的,唯有保障领导人离退休后的健康、安全和生活。副部级以上高干,可以成年累月住在专门医院或高干病房里,享受无微不至的医护,用世界上最先进、最贵的药,每天花个几千上万元不在话下。2013年官媒曾报导,一位退休省级干部住一次院花费高达300万元。党和国家领导人级别花费如何,我们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一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