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许仙 每日与眼镜蛇谈心游玩(图)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17-12-13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人好友在世间的缘分尽时,面对生离死别,总令许多人痛苦得难以承受,有人消沉、有人终日以泪洗面,也有人将爱延续到他处,在东南亚国家,近年来出现了特殊的例子,有人在动物身上,感受到逝去的爱人的那份熟悉感,从而把它们视为自己的另一半。

泰国许仙每日与眼镜蛇谈心游玩
妇人称小牛是她的丈夫转世,因此决定将自己嫁给它。(视频截图)

柬埔寨有位七旬老妇金韩(Khim Hang),对一头小牛有总特别的熟悉感,认为“它”是一年前过世的丈夫轮回转世来的,朝日相处,完全将它视为另一半,妇人还表示“我会一辈子保护、照顾它,直到我死去”。

而老妇并非单一个案,据外媒报导,在泰国北碧府(Kanchanaburi)有位男子萨拉萨林(Warranan Sarasalin),于2011年痛失女友,导致他生活颓废一段时间,直至发现一条3公尺长的眼镜蛇,感觉到这条蛇和他去世的女友有惊人的相似之处,因此坚信它是女友转世,决定带回家饲养,进而“娶它为妻”。

萨拉萨林每天都与“妻子”作伴,彼此不仅一起看电视、在湖边浪漫野餐、玩棋盘游戏,一同上健身房健身,甚至还睡在同一张床上。

萨拉萨林表示,每天的生活都相当开心,无论去哪,都会带着它,包括睡觉也是。不少民众认为,眼镜蛇可能会带给男子极大的生命威胁,但萨拉萨林并不以为意。

这恍如现在版的许仙故事,网友看完纷纷表示,男子真的很痴情,即使女友变成蛇样依然深爱,而蛇与男子相处的情况,也令许多人觉得感动又窝心,相信蛇也许真是他的女友转世,否则怎会如此温和,乖乖陪伴在男子左右,看似相当契合。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