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习近平先生的公开信

作者:朱轶瑞 发表:2018-01-18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先生

您好!

残疾人讨薪被打伤,无处伸冤,派出所避重就轻,纵容包庇黑社会企业法人唐文力。

法院将提前策划好的黑社会聚众打人事件,轻判为一般打架斗殴事件。

我是一名生活在您领导下的普通公民,在您当年当选时有很多暖人心的豪言壮语,我们为自己能生活在您的治下,很是欣慰。但是一遇到事情,您所说的给老百姓感到的公平、正义,就不能让我们理解了。

只有正常发薪水,遵守劳动法,才能实现中国梦。

在我们正常人理解,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努力工作,公司给我们薪水,实现个人的价值。

实际的情况是,工作很辛苦,大家也很努力,但是私企老板克扣工人工资或者不按时发工资的情况时有发生,官员们为了自身的利益,包庇纵容私企老板,人为制造了很多社会矛盾。

2016年5月,公司故意拖欠我妻子一个半月的薪水,我申请了劳动仲裁,前后经历了6个月的时间,走到法院程序,法官和律师为了和解率,说服我接受调解,所谓的调解,就是受害者倒霉,本来一个半月的工资,最后发了一个月,铇去律师的费用,我妻子最后仅仅得到半个月薪水。

我在再次梳理一下,在中国的违反劳动法的成本:

企业:

1.通过违反劳动法,可以少发工资,1个半月,调解为一个月。

2.其他处罚为零。

个人:

1.通过劳动法维护权利,按照法律损失合法收入66%的工资。

2.需要6个月的时间,不断的仲裁,开庭,巨大时间成本。

3.公司还会派人到家里来骚扰。

由于违法的成本极低,公司法人唐文力能得到更多好处,所以唐文力在公司内部做出指示,不发他们工资,他们也没办法,一分钱不给,不死不休。

唐文力欠发多个工人工资,不给职工上基本的养老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在仲裁和法院败诉,受到了政府的处罚,因此怀恨在心,决心纠集刚刚释放的杀人犯、社会无业人员和单位的员工等多名打手,在单位门口,聚众殴打我这个讨薪的残疾人。

2016年5月17日,唐文力在决定不发杨海霞薪水的前提下,让吴建通知杨海霞和我到单位领取杨海霞的工资。我们遭到了6个打手的群殴,在场的医院领导,直接参与,直接指挥,没有阻止,有照片为证。

2016年5月27日,在我被鉴定为鼻梁骨双侧骨折,右眼视力由5.0下降为0.1,即至少轻伤二级之后,公安机关仍然不缉拿凶手。我要求缉拿凶手,万兴派出所却多次恐吓和训斥我,让我不要心存幻想。(有录音为证)

一直到2016年9月8日,我在多次上访后,得知有局长接待日,见到南开分局的局长,局长要求万兴派出所抓人,万兴派出所在上访后一个月之内,抓住了4个殴打我的凶手,可见只有上访才能解决问题,才能得到正义。

作为守法公民,我选择信任政府能公正处理这个事情,但是直到2017年法院开庭,我才知道只抓了5个小打手,而幕后策划黑手唐文力,根本没抓。

在被聚众殴打过程中,现场打人领头人罗华的手机,被当作我的手机拿回来,里面有唐文力的具体指示,具体时间,具体方案,也有万兴派出所多个警察的私人电话,和万兴派出所李印仓勾结黑社会的事实,万兴派出所虎哥勾结黑社会的事实,我将这些资料完整的整理后提交给警察机关,唐文力也承认,说过要将我两个手指掰下来的话是他本人说的,但是由于万兴派出所和唐文力勾结,口供多数倾向唐文力,将案件轻描淡写,将一起极为恶劣的黑社会聚众斗殴,按照一般打架事件轻判。

事后罗华在得知我们告到南开分局之后,来我父母家要求和解,亲口承认:“我和杨海霞关系不错,是单位领导唐文力让打的,我们也没有办法。叫朱轶瑞别告状了,看给多少钱能私了。”被我父母轰出门外。

我提供给检察院的录像,也清楚的说明,唐文力在单位的事情都是亲自做决定的,在不给杨海霞等四人工资,锁上办公室门,删除打卡记录等细节,都交代的很清楚,而且怡丽亚韩这个医院是是个体经营户,是全部企业财务的受益人,所以唐文力逃脱制裁是没有任何道理的。

2016年5月到9月,所有殴打我的人都在外面逍遥法外,我无奈上访,9月中旬,迅速抓到了4个人,四个月的时间,做什么了呢?等待老百姓上访吗?

2018年1月,现在是逼迫我们继续上访,我想说,公民纳税是一种义务,国家收税是一种权利,也是责任。国家的责任,就是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能说公民纳税之后,每一个问题,都要自己去上访,自己去问,同时这里从没有哪个定义说道,国家可以让警察帮助企业法人,迫害普通公民。

习近平先生,其实您的很多想法和主张,都是挺受老百姓喜欢的,爱戴的,我们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国家幸福的生活着,没有人喜欢每天去上访,每天早上6点到永定门去站着去,但是目前的事实是只有去了,才有解决问题的希望,只有不断的去上访,才能解决问题。

我的名字叫朱轶瑞,我的电话是13810309063,我是在天津市受到的迫害,我所有的指控,都有明确的证明材料,我不得已向您写这封公开信,我只是要求公平,公正,合法的处理事件的幕后主使者唐文力和参与的警察。

您说过,要让人民群众感到正义,正义再晚,我们也希望等到正义到来的那一天,我们坚信正义可以飞出中南海,到达老百姓的面前,我们相信您。

唐文力组织聚众殴打过程

http://www.00686.com/2016-05-16/index.html

2018年1月4日,于天津

朱轶瑞13810309063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