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中国速瞄】中国整顿VPN另有目的?(组图)

发表:2018-01-19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工信部去年发布的通知,今年3月31日起,将禁止使用未经批准的VPN。
中国工信部去年发布通知,今年3月31日起,将禁止使用未经批准的VPN。(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月19日讯】中国整顿VPN另有目的?

根据中国工信部去年发布的通知,今年3月31日起,将禁止使用未经批准的VPN。《华尔街日报》引述安全分析人士指出,这一规定的实施,将迫使在华外企和其他机构使用中共当局批准的VPN,包括中国国有电信公司运营的VPN,这会让当局更容易瞄准和监控VPN通讯。

 

高智晟失踪近半年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自去年8月份被当局抓走后,至今下落不明。据高智晟妻子耿和对《自由亚洲电台》透露,高智晟的大哥前两天刚去佳县公安局,以及榆林市局,都没有打听到高智晟的消息,问他们到底高智晟在哪里?他们都说“不知道”。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自去年8月份被当局抓走后,至今下落不明。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自去年8月份被当局抓走后,至今下落不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电信欲进军菲律宾 反对党表担忧

《美国之音》报道,菲律宾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允许第三家通讯运营商进入该国市场,中国电信可能将赴菲投资。对此,菲律宾反对党议员表示,中国进入菲律宾通讯领域可能威胁菲律宾的国家安全,政府不应仓促决定。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可能将赴菲律宾投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东海污油带扩至逾百平方公里

14日在东海沉没的“桑吉”轮,其浮油带迅速蔓延。据法新社引述中国海事局的数据,目前已经有四个油污带,总面积大约101平方公里。“桑吉”轮出事地点距离中国最大城市上海仅约300公里。

 

王全璋失联近千日

709案被捕律师王全璋失联已近1000天。近日,王全璋的支持者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给西方政要写信请求关切王全璋”的行动,短短几日,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各国、日本等国家的数十位网民参与。

据悉,德国外交部已就呼吁西方政要关切王全璋的信件作出回复。信中说,他们已在高层级的德中双边对话如德中人权对话、联合人权理事会上多次敦促北京政府释放709律师,他们将继续关注王全璋案。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