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吸毒像个鬼 再被抓时 狱长却说关不了(图)

作者:高亦清 发表:2018-02-0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曾吸毒像个鬼再被抓时狱长却说关不了
吸毒犯迷途知返,走向光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2月4日讯】听说张冰又被抓了,我立马通过一个亲戚,找到办案的警察,希望他能通融。

警察说:“有人举报他炼法轮功。”

我说:“他不炼法轮功,能从一个五毒俱全的黑道人变成好人,讲‘真、善、忍’的大好人吗?!”

警察说:“这个我知道,只是现在上边有要求,我们有压力,先走个过场,关进去再说吧。”

我又找到监狱长,监狱长告所我,过几天就让张冰出狱。原来张冰与这里的人都很熟悉。他一来就找到监狱长问:“我以前是个坏人,关进来,我没话说。现在还把我关进来,这是什么世道?什么世道!”

监狱长说:“我还是那句话,你炼法轮功,我同意!保证让你提前出去,监狱关不了你了。”

果然没几天,张冰就堂堂正正走出了监狱。

初识法轮功

我是在看守所认识张冰的。那是中共前头子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第二年,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拒绝承诺在过年期间不上北京的无理要求,被关进了看守所。

一天夜里,一个中等身材,五官端正的30岁出头的男子被关进了我所在的监室。一般新来的人都会胆怯怯的,而这个人没有丝毫怕心,好像是这里的常客。他自我介绍说叫张冰,到这里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了。还说正和几名毒友聚在一起,被警察一窝端了。

听说他吸毒,监室里其他人离他远远的。我让他躺在我的身边,和他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开了。从聊天中得知,他开始出于好奇的心里,在别人的怂恿下吸食毒品,自此毒瘾越来越大,一发不可收拾,把家里搅的一塌糊涂!

家里值点钱的东西不过三日,都被他变成白粉冒烟了。还有人没完没了的来要债,甚至还有要命的,他经常被打破头、砍伤腿。他身上一条从胸部到腹部的疤痕,就是曾参与黑道上两伙人火拚时留下的伤痕。当时肠子都滑落出来了,肋条被砍断了四根。

因为吸毒,他母亲不止一次骂他:“当初怎么不把你掐死?!现在牙齿恨掉了往肚里吞。哪辈子造的孽哟。”因为吸毒,他的亲戚都与他断绝了来往,左邻右舍都躲避他,老婆带着儿子伤心地离他而去。因为吸毒,收容所、戒毒所、看守所、监狱,他都进去过,有的还不止一次!

聊着聊着,他一直忍着的脚踝关节痛的更厉害了。那是他在逃避警察抓捕时扭伤的,我就找块毛巾在冰冷的水中打湿后帮他敷上。他感动地说:“你们法轮功都是好人,要是早认识你们,就不会走到吸毒的路上。”

当知道我从小到大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也年年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后,他说:“像你这样的人都炼法轮功,而且在这么严酷的打压下都不放弃,法轮功就一定是好的。我都想修炼了。”他还说:“你们是虎落平阳被犬欺。”

我告诉他,只要修炼都会有很大收获的。没几天,我离开看守所回家了,而张冰因还牵扯其它事被判刑3年。

走入法轮功修炼

张冰在服刑期间,又碰到了另外一些法轮功学员。张冰有感于法轮功学员不管在怎么样的对待下,都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恨不怨,坦然面对。而且还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几乎都那样。他就觉得法轮功不一般!

他说:“像我这样连生身之母都瞧不起的人,他们却给予极大的关怀,哪有这样好的人?没见过,从来没见过!”

监狱是禁止炼法轮功的,而且还要求法轮功学员所谓“转化”。张冰在法轮功学员的感召下,走入了修炼。

一天,他对监狱长说:“我炼法轮功了。”监狱长很惊讶!但他说:“你炼法轮功,我同意!小仔,保证还让你提前出去。”这话后来真的兑现了。由于表现突出,他被提前释放了。

回到家里,他母亲开始还不相信,将家里积攒的钱还像以前那样东躲西藏的。看到他确实修炼法轮功后,完全脱胎换骨,变成了一个比好人还好的人。母亲高兴地说:“浪子回头金不换,给座金山都不换!”妻子也带着儿子回到他身边,一起修炼法轮功了。

(注:文章略有删节)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