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吸毒像個鬼 再被抓時 獄長卻說關不了(圖)

作者:高亦清 發表:2018-02-0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曾吸毒像個鬼再被抓時獄長卻說關不了
吸毒犯迷途知返,走向光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聽說張冰又被抓了,我立馬通過一個親戚,找到辦案的警察,希望他能通融。

警察說:「有人舉報他煉法輪功。」

我說:「他不煉法輪功,能從一個五毒俱全的黑道人變成好人,講‘真、善、忍’的大好人嗎?!」

警察說:「這個我知道,只是現在上邊有要求,我們有壓力,先走個過場,關進去再說吧。」

我又找到監獄長,監獄長告所我,過幾天就讓張冰出獄。原來張冰與這裡的人都很熟悉。他一來就找到監獄長問:「我以前是個壞人,關進來,我沒話說。現在還把我關進來,這是什麼世道?什麼世道!」

監獄長說:「我還是那句話,你煉法輪功,我同意!保證讓你提前出去,監獄關不了你了。」

果然沒幾天,張冰就堂堂正正走出了監獄。

初識法輪功

我是在看守所認識張冰的。那是中共前頭子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二年,我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拒絕承諾在過年期間不上北京的無理要求,被關進了看守所。

一天夜裡,一個中等身材,五官端正的30歲出頭的男子被關進了我所在的監室。一般新來的人都會膽怯怯的,而這個人沒有絲毫怕心,好像是這裡的常客。他自我介紹說叫張冰,到這裡都記不清有多少次了。還說正和幾名毒友聚在一起,被警察一窩端了。

聽說他吸毒,監室裡其他人離他遠遠的。我讓他躺在我的身邊,和他你一句我一句的聊開了。從聊天中得知,他開始出於好奇的心裏,在別人的慫恿下吸食毒品,自此毒癮越來越大,一發不可收拾,把家裡攪的一塌糊塗!

家裡值點錢的東西不過三日,都被他變成白粉冒煙了。還有人沒完沒了的來要債,甚至還有要命的,他經常被打破頭、砍傷腿。他身上一條從胸部到腹部的疤痕,就是曾參與黑道上兩夥人火拚時留下的傷痕。當時腸子都滑落出來了,肋條被砍斷了四根。

因為吸毒,他母親不止一次罵他:「當初怎麼不把你掐死?!現在牙齒恨掉了往肚裡吞。哪輩子造的孽喲。」因為吸毒,他的親戚都與他斷絕了來往,左鄰右舍都躲避他,老婆帶著兒子傷心地離他而去。因為吸毒,收容所、戒毒所、看守所、監獄,他都進去過,有的還不止一次!

聊著聊著,他一直忍著的腳踝關節痛的更厲害了。那是他在逃避警察抓捕時扭傷的,我就找塊毛巾在冰冷的水中打濕後幫他敷上。他感動地說:「你們法輪功都是好人,要是早認識你們,就不會走到吸毒的路上。」

當知道我從小到大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也年年受到單位領導和同事的好評後,他說:「像你這樣的人都煉法輪功,而且在這麼嚴酷的打壓下都不放棄,法輪功就一定是好的。我都想修煉了。」他還說:「你們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我告訴他,只要修煉都會有很大收穫的。沒幾天,我離開看守所回家了,而張冰因還牽扯其它事被判刑3年。

走入法輪功修煉

張冰在服刑期間,又碰到了另外一些法輪功學員。張冰有感於法輪功學員不管在怎麼樣的對待下,都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恨不怨,坦然面對。而且還不是一個人、兩個人,幾乎都那樣。他就覺得法輪功不一般!

他說:「像我這樣連生身之母都瞧不起的人,他們卻給予極大的關懷,哪有這樣好的人?沒見過,從來沒見過!」

監獄是禁止煉法輪功的,而且還要求法輪功學員所謂「轉化」。張冰在法輪功學員的感召下,走入了修煉。

一天,他對監獄長說:「我煉法輪功了。」監獄長很驚訝!但他說:「你煉法輪功,我同意!小仔,保證還讓你提前出去。」這話後來真的兌現了。由於表現突出,他被提前釋放了。

回到家裡,他母親開始還不相信,將家裡積攢的錢還像以前那樣東躲西藏的。看到他確實修煉法輪功後,完全脫胎換骨,變成了一個比好人還好的人。母親高興地說:「浪子回頭金不換,給座金山都不換!」妻子也帶著兒子回到他身邊,一起修煉法輪功了。

(註:文章略有刪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