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中国速瞄】中国GDP灌水 背后有原因(组图)

发表:2018-02-06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2月6日讯】中国经济成长率可能灌水“好几个百分点”

彭博经济(Bloomberg Economics)最新数据显示,中国2015年经济成长率可能被灌入“好几个百分点”。近年中国大陆各省GDP增长率普遍偏高,究其原因,是在共产党独裁体制下,各地官员过分依赖GDP成长,进而达到升迁目的。而稍早内蒙古官方爆出的财政和经济数据造假丑闻,其中2016年工业增加值灌水4成,假帐总额达到2900亿元,相当于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当年的GDP总量。

 

联合国报告指责中俄破坏对朝制裁

美国《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导,联合国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和俄罗斯等国未能抑制朝鲜的非法融资和武器扩散活动,随着朝鲜完善其远程核武器,通过制裁来遏制一场灾难性冲突的时间也所剩无几。

导弹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国禁向朝出口杀伤力武器物料及技术

中国商务部、工业及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国家原子能机构及海关总署五部门及机构,5日联合发出公告称,即日起禁止向朝鲜出口与大杀伤力武器及运载工具相关的两用物料及技术、常规武器等,包括可用于核子、导弹、生化武器的物料、特种材料及相关设备、金属和合金、电脑、电信、传感器、激光器、海洋系统及航空航天等设备。

朝鲜
(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广东炼铁厂煤气泄漏 18人中毒8人亡

广东韶关市的韶钢松山炼铁厂,5日清晨3时惊传煤气外泄意外,造成18人中毒,其中8人不幸罹难,另外10人经抢救后,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周口200村校要拆 衍生逾万失​​学儿童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河南省周口市淮阳、鹿邑两县近200所民办学校,近日陆续收到政府通知,指学校属于违法建筑,需要拆卸,至今已经有超过40所学校被当局强行拆卸,逾万名学生受到影响、数千名学生被迫停学。家长担忧,学校被拆后,孩子无处上学。

强拆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耗资千万制作 中国最大仿古福船失火

福建宁德恒宇码头一艘全国最大的木制仿古船4日失火。该船全长45米,宽12米,耗资达1000多万元人民币,模仿当年郑和下西洋的古代“福船”制作。目前,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失火
(网络图片)

 

江西爆竹厂爆炸现蘑菇云 1人死亡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新群村一家烟花爆竹厂,5日早上9时许,发生爆炸,根据网友拍到的现场影片,爆炸现场上空现巨大蘑菇云,直至下午仍在持续燃爆,且能听到爆竹声响不断。警方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上栗县焰花鞭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有1人在事故中死亡,已将情况上报相关部门。

江西爆竹厂爆炸现蘑菇云 1人死亡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