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凤用这招再打进联合国分享台湾价值(视频)

发表:2018-02-13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凤用这招再打进联合国分享台湾价值
行政院数位政务委员唐凤,透过录制影片再度打进联合国会议中,向国际社会分享台湾经验与台湾价值。(图片来源:唐凤脸书)

【看中国2018年2月13日讯】行政院数位政务委员唐凤,今(13)日在脸书上Po文指出,透过录制影片再度打进联合国会议中,向国际社会分享台湾经验与台湾价值,唐凤写道“未来,我们将持续参与、持续贡献”。

唐凤在联合国人居署(UN-HABITAT)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城市论坛”(World Urban Forum 9)工作坊中,以影片简报方式,透过“台湾社会企业”、“政府支持”、“包容性政策制定”、“论社会创新”、“国际合作”5面向,与联合国分享台湾在地的永续发展经验。

唐凤在简报结论中指出,“行政机关与公民社会的互信合作,是台湾社会企业和社会创新蓬勃发展的基础,这种伙伴关系不仅体现了台湾的价值观,而且有利于贯彻执行去年国庆发言中,蔡总统明确表态的内容:我们致力于把台湾的发展,与联合国17个永续发展目标(SDGs)紧密联系起来”。

唐凤在2017年12月的第12届联合国网络治理论坛(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IGF)中,透过“数位机器人”直播参与会议,并且成功发言,让中国代表当场表示强烈抗议,此次透过影片发声,则未见受到任何人阻挠。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