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女市长”落马 被指或是前副省长情妇(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3-02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今的江建君(左)与早年的江建君(右),容貌反差很大。
现今的江建君(左)与早年的江建君(右),容貌反差很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近日,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江建君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和监察调查。江建君曾任四川省广汉市长,被称“美女市长”,陆媒披露她与被曝有多名情妇的前四川副省长李成云有诸多交集,令人浮想联翩。

2月26日,中纪委网站公布了江建君受查消息,但官方通报中未有进一步说明江建君被查的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江建君从2001年7月至2009年10月任中共广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09年10月至2017年11月,任四川省化工控股(集团)公司纪委书记;2017年11月调任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

3月1日,中共央视网评论员的文章表示,江建君任职德阳和国资系统时就和已经落马获刑的四川省前副省长李成云存在着诸多交集。李成云任职德阳市委书记,江建君被调任德阳下辖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此后李成云任四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省国资委主任,在任四川省副省长时还分管国有资产等工作。

文章还透露,有知情者称,李成云当年在德阳还有其他情妇,他的这些情妇现在大都提拔外调。那么,江建君和李成云到底关系如何,令人不禁浮想联翩。

文章称,江建君曾经是广汉有名的“美女市长”,她的“部下和朋友”曾评价她:“秀美的面庞、娇小的身材、粲然的笑容、优雅的气质”。其因长相出众,得以成功游走于政商之间。

她曾经的部下发文写道:“我近距离地频睹了萦绕在身为美女市长江建君身边的各色人等,尊崇、仰慕、欣赏、呵护、仗义、忠诚、乖巧、畏怯、媚态、屈节、借势、利用、欺凌……可谓色彩斑斓、眼花缭乱、真伪难辨。”

与江建君密切的李成云,被指是周永康“四川帮”成员,在周永康主政四川时被提拔。

而江建君曾任职的另一家企业剑南春酒厂也与周永康有些关联。剑南春酒厂前董事长之子田宇已被调查,据媒体报导或涉黑老大刘汉案。刘汉被指是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

李成云于2016年4月9日被调查,2017年5月5日,李成云受贿案开庭,起诉书指控其“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受贿636万余元。而陆媒《澎湃新闻》曾解读说,中共十八大以来落马官员判决中的“特定关系人”,七成为情妇。

陆媒《法制晚报》披露,李成云在2011年被免四川省副省长职务,是因为涉及一桩“双料女间谍”案。有一位四川南充籍的女子主动接近李成云,并与他保持了亲密的关系。有见到该女子的人士称,该女子“非常美丽,很有魅力。”但该女子却是一个为至少两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的“双料间谍”。当局将之抓捕,李成云也随之事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