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成功者绝不会做但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图)

发表:2018-03-1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功的人往往有许多令人振奋的好习惯以及强大的生活准则。
成功的人往往有许多令人振奋的好习惯以及强大的生活准则。(图片来源:Pixabay)

成功的人往往有许多令人振奋的好习惯以及强大的生活准则。我们看见的他们可能只是成功后的模样,但是我们却不知道,许多成功的人其实是有意识地每天都在进步,并且避免不好的生活习惯才得以走向正确的道路。

接下来我们将看到20项成功的人绝对不会去做,并且会避免的坏习惯。如果你也想成功,绝对得参考看看以下几个须避免的事项。

1、他们不用钱来定义成功

大多数成功的人会以自己的幸福、内心的平静和积极的贡献来定义自己的成功,他们知道钱不是一切。当然,拥有经济上的保障才有足够的机会去闯荡,也能够缓解许多压力,但是成功的人知道只有自己的内心感到实实在在的知足才叫做幸福,那是拥有再多钱也无法买到的。

2、他们不会在没有计划下开始新的一天

成功人士不仅拥有清晰可见的短期和长期目标,他们也确切地知道每天必须做些什么才能更接近自己的目标。不仅如此,他们还充分地利用每一天早晨刚醒来的“黄金一小时”,在这一小时最佳化精神上、身体上和心灵上的状态。

3、他们不把完美设成目标

成功的人会练习如何超越完美。专注于完美上最危险的就是你会花掉很多精力去发现缺点因而想要修补缺陷,这将会导致你在最后没有办法完成工作。所以成功的人并不会强调要达成完美的目标,而是从当中的经验让自己不断改进,并且一步一步地越来越接近成就和幸福。

4、他们不会围绕在消极的人身旁

能量存在于任何地方,在人类身上也有所谓的正负能量。因此,当你周围的人总是恶毒的,又喜好抱怨、拖延,或是常常找借口,你将会得到很多负面的能量。相反的,成功的人会让自己身旁的人都是积极主动的,而这些人将能激励成功人士实现更伟大的事情并且让他们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5、他们不会专注在消极的想法上

成功的人不会老是沈溺在消极的想法上。当遇上困难时,他们很快就能理解这样的经验会对自己带来什么样的益处,并且提醒自己已经成功地克服过这么多的障碍,所以他们相信自己一定会再次战胜这些困难。成功的人不会专注在什么事情“可能”会出错,而是专注在必须做什么事情才有办法成功。他们也会在每一次的经验中吸取教训,并改善自己的生活。

6、他们不会老想着失败

成功的人接受失败,他们认为失败是成长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们把一路上所碰到的颠簸视为学习的机会,让他们从错误中学习、成长,并借此让自己获得比先前更大的胜利。他们知道,不管你跌倒多少次,只要马上站起来,用新的力量与知识去改善状况,你就不算是真正的失败。

7、他们不会老想着问题的存在

当你专注于你所面临的问题,你的行为会开始产生压力,因而阻碍了你的进步,并且带来更多的问题。然而,专注于行动力上,会让你对于目前的状况产生清晰和积极的想法,并可能让你想到新的解决方法与解决问题的可能性。成功的人不会老想着问题的存在,他们迅速处理任何负面情绪,继续前进,因为他们知道,当他们专注于解决问题时,那是最有效率的,并且可以同时化解压力。持续不处理问题,就是压力的最大来源。

8、他们不在意别人怎么评断自己

成功的人并不会依照别人怎么判断他们而对自己下定论,因为他们无需依靠任何人的评断来验证他们替自己所建立的价值观、目标和原则。每个人都可以随意对他人做出评论,但成功的人会知道自己的定位,不会轻易被动摇。但是,当有人真的给成功的人正面的评论时,他们也能客观的接受并且反省。

9、他们不找借口

成功的人都是积极主动的–他们总是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当他们意识到外在的力量可能会阻碍他们时,成功的人会承担他们在无法控制的情况下所选择的态度与决定,并承担全部的责任。他们期待每天完成日常工作而感到充实,并把达到生活目标当成乐趣。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成功,即便摔倒过后感到十分痛苦也不会放弃任何成功的机会。

10、他们不会嫉妒他人的胜利

成功的人认为,这个世界提供了足够的“胜利”给所有人。他们知道,当这个星球上有更成功和快乐的人时,这个世界会充满更强大、更积极的能量。如果其他人比自己先成功了,他们却还没有办法实现理想,成功的人会对这些比他先胜利的人表现出感激之情,因为他人的胜利现在可以成为他实现目标的动机了。

11、他们不会冷落自己最爱的人

成功的人都同意,工作是很重要的,但与你最爱的人好好过生活也是很重要的。成功始于内在,所以腾出时间来给你一心一意所在乎的人,当然也包含你自己。

12、他们不会低估乐趣的力量

成功的人知道如何放松和寻找乐趣,他们知道自己必须适当的休息,并且享受他们该享受的生活。他们知道如何活在当下,并适时地替自己充电。

13、他们不忽视自己的健康

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有足够的自由和精力去充分享受一生。成功的人都知道,除非他们在精神上、身体上和情绪上都很健康,不然他们无法替那些依靠他的人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14、他们不设置模糊的目标

成功的人设立明确、具体并且可衡量的目标。你必须确切地知道你想达到什么样的成就,并让你有足够的动机到达。当你朝着你想要的目标在移动时,拟定明确的计划有助于简化你的想法和减轻一些压力。有明确的目标和行动力也可以让你衡量你已经走了多远以及你还必须走多远的路,这样你就不会就算有了进步,但却看不到。

15、他们不做劣质的判断

成功的人决定他们想要什么,然后就勇往直前,放掉所有的顾虑。这样的习惯也可以帮助一个人对自己证明,他拥有独立完成目标的能力,因而对自己越来越充满自信。

16、他们不允许自己成为受害者

当受到别人糟糕的选择的影响时,成功的人会迅速处理任何消极的想法和感受,然后选择宽容与放手,以摆脱那些负面的能量。他们高度重视他们的幸福和内心的平静。他们了解要在最终能让他们得到幸福和胜利,必须要完全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力。

17、他们不会活在过去

成功的人意识到过去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发生的那一刻就不复存在。如果你继续在心里想着过去,你将无法把握此时此刻,而负面的情感便会随之而来。如果你正受苦于过去,请记得,你每天都可以重新创新你自己。你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变成一个完全新的人。别让你的过去定义或限制明天的你,练习用你的自由意志和力量去设计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18、他们不抗拒改变

计划永远跟不上变化,成功的人不会让一个突来的变化影响到他的情绪,他们会知道该如何迅速转移路线,以达到他们的目标。

19、他们不会停止学习

成功的人总是在生命中找到导师或教练去激励和挑战他们,让他们更加确定自己的决策和目标。他们总是对身边的事物感到好奇,会不断的去满足这些好奇心,并从中变成一个更有用的人。

20、在结束每一天前,他们绝不会忘记感恩

成功的人每一天都会感谢他们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人、事、物。每一天睡前想到正面的事情可以提高你的情绪反映,激励你继续下去,并帮助你放松。

如果你也想当成功的人,先参考成功的人绝不会做的事情,改善了这些习惯后,相信你可以朝着成功的道路又更进一步了!

每个人到达成功的路都有点不一样,但是他们处理事情的态度其实都非常像。把这20个坏习惯改掉,你有一天也一定可以成为你心目中的成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