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组图)

发表:2018-03-15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谷歌地图(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5日讯】在70年代初,中央情报局(CIA)在斯坦福大学的支持下,发起了一个基于远程观看的间谍项目,代号为Project Star gate。简而言之,利用ESP超感智能力进行情报探查。

美军曾学习星体投射了解外星文明

据《星际联播》报道,具有远程观看能力的个人被分配到发现其他国家可能感兴趣的美国政府的秘密地点。进行防御测试,避免其他国家特异功能人的探查,研究自己的漏洞。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特异功能人能够在我们的星球上找到四个不明飞行物基地。

实验持续到90年代(根据现有信息,可能从未终止),实验目标是精神上引导远程查看地球的特定部分,并要求他们发现可服务于美国的细节。

具体来说,CIA最初的目标是苏联以及后来被认为是威胁的其他国家。他们想发现有关军事基地和地缘战略及政治决策的情报。

显然,这个项目为CIA提供了有用的信息。

例如,远程查看提供了有关苏联核潜艇导弹发射设备的信息。在另一起案件中,远程观察者能够提供关于失事的美国飞行员在飞机事故后滞留在非洲丛林中的位置的信息。

该项目的伊格·斯瓦恩(Ingo Swann)和帕特·皮莱斯(Pat Price)接受了中央情报局局长詹姆斯·施莱辛格(James R. Schlesinger)的任务,调查地球上四个特定地点的潜在地下不明飞行物基地的详细情况。

第一个调查地点是蒙特·佩尔迪多山(Monte Perdido),这是西班牙与法国接壤的比利牛斯山的一部分。

佩尔迪多山,位于西班牙东北部韦斯卡省的山峰,属于比利牛斯山脉的一部分。此山峰毗邻与法国接壤的边境,海拔高度3,355米,是该山脉的第三高山峰。

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佩尔迪多山(图片来源:截图)

通过远程观看,基地被围绕着两公里的周界探测器保护。有几艘飞船在发射区,有一个看起来像电磁场推进系统的东西。

第二个地点是津巴布韦的尼扬加尼山。根据远程查看的结果,该地点成为不明飞行物的技术和维护中心。

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津巴布韦的尼扬加尼山(图片来源:截图)

皮莱斯说,实际上,它更像是一个维护和技术中心。这个基地看起来像大修和维修单位。他看到许多备用设备。零件在真空区与窗区焊接,然后部分熔融。一种灰白色粉末被粘贴在焊接面两端然后融合。它是一个管状网格系统,用于电离一层空气。

第三个地点是阿拉斯加的海耶斯山,远程观察者发现了他们所描述的包括各种设备和天线在内的地球物理学研究中心。他们还指出,该基地位于HAARP(高频活性极光研究计划)基地附近。

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阿拉斯加的海耶斯山(图片来源:截图)

它似乎是一个天气和地质中心,也有类似的安全措施来防止被发现。他描述了“计算机设备”,跟随“示波器”上的引线,一个小盒子状结构,一个位于山顶的旋转天线。

一个山地,地下管道,隧道和球形物体。

“都是在地下,像一座原子能发电厂一样供电。我看到了一些东西,没有基本的术语来形容它。”

艾特瓦特说道:该基地还负责制造美国和苏联太空项目的奇怪活动和故障。

《星际联播》编者:美国高频主动极光研究计划HAARP阵列距离这里约100英里。

艾特瓦特建议,如果HAARP在阿拉斯加的这一部分展开,它在某种程度上,会干扰防止了海耶斯山外星人基地被检测到。他们似乎渗透进了政府,避免自己被发现。

其他观察者所见记录:

三角形峰顶,圆顶形内部,海绵体,隧道,粗糙。外面的两个人,不能与他们接触或获得任何类型的信息。化石,音乐盒旋律。让我想起了瑞士:现场似乎是位于山脉中的一座山峰,这座山脉底部有一个大型湖泊,周围是高高的山脉或悬崖,似乎相当难以逾越,两个人在结构外面走来走去,两个人在结构里面,结构中的一个人坐在一个圆形控制器前面,有钥匙、按钮和开关,这些圆形控制器看上去与器官相似,它似乎是某种屏幕或显示器,但无法清晰地表现出来,控制台上的实体似乎是人形的,但缺乏明确的面部特征,他似乎很友好,并且邀请我观察他在控制台上的动作。

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海耶斯山(图片来源:截图)

笔者找了一下,海耶斯山附近还真的有不少湖泊。丰水期,和瑞士挺像的。

第四个地点位于澳大利亚Ziel山,这个部门似乎拥有最多的人员。来自其他三个地点的人员,如休息和娱乐区。他们还能够确定该基地靠近松峡(Pine Gap)的美军最高机密军事基地。

大揭秘!美军特异功能查看的外星人地下基地
松峡(图片来源:截图)

皮莱斯说,应该小心接近,该基地处于戒备状态。

皮莱斯的报告指出,这些基地的主要目的是“加强BTL植入,运送新兵和整体监控功能”。不知道BTL植入物是什么。

皮莱斯还报道说,除了心脏,肺,血液和眼睛之外,基地居民看起来像我们一样,有点高血压患者的模样。他报告说,这些基地受到高度保护,免于发现,相互支持,并拥有非常高的技术。他还指出,他们使用“思想转移来控制我们”。

艾特瓦特得出结论:这些基地为免受发现,相互连接以及非常高的技术。后来的数据报告这些基地涉及精确的观测,定位,接力,或许还有一些导航的用途。数据还表明,这些基地可能并不总是有人值守,并可能以某种方式与深空对象联系。

艾特瓦特说,可能这些“外星人”已经渗透到各国政府的敏感位置,不是直接控制政府、进程或人民,而是处于权力地位,引导政治。如果你觉得政府干了荒谬的,莫名其妙的事,那也许是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