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守十条夫妻相处之道 使婚姻幸福(图)

发表:2018-03-20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间彼此相爱着,彼此忠诚着,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婚姻必须切实平淡似细水长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当然不能否认爱情和婚姻是孤立的,但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是给爱情和婚姻减负,只有从复杂回归简单,从苛求回归宽容,从浮华回归平常,才能给爱情和婚姻腾出一片广阔的空间!我们无法提供一个公式精确地“计算”爱情、婚姻的品质,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心中找到一个平衡。

1、什么样的夫妻最幸福?

一句话,知道自已幸福的夫妻最幸福——身在福中而知福。因为知福才能享福,知福才是有福人。所以,不要放过生活中每一个简单的细节,不要无视婚姻中每一次平凡的感动,做身在福中而知福的人。

2、婚姻就像一个魔盒

它改变着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而这种改变倒不是婚姻本身起作用,恰恰是婚姻中夫妻自已在改变自已,也就是说男人女人通过婚姻这根纽带有意或无意地在改变着自已。

3、婚姻必须切实平淡似细水长流

平淡才能长久,细水才能长流,但平淡不等于无味,细水不等于完全波澜不惊,否则就是走入婚姻的另一个极端,也是婚姻的另一个死角,淡而无味毫无新鲜感才是婚姻最大的致命伤。

4、婚后夫妻不再相互欣赏

具体地说就是,无视对方的优点,没有赞美,没有表扬,更多的是挖苦和讽刺;无视对方为自已所做的一切,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没有发自内心的感恩。

5、没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

一对对夫妻怀着对婚姻的无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终他们却失望了,于是他们责怪婚姻,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其实真正要怪的是他们自已。

6、面对不幸的婚姻,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是放弃战争

当然也不奢求马上回归甜蜜,而是要彼此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没有思考就没有行动,也就不可能找到解决具体问题的钥匙,因为自已想要的东西和婚姻的细节永远只有自已最清楚,解决问题的钥匙最终是握在自已手中。

7、沟通是解决婚姻问题的第一把钥匙

夫妻之间的沟通是最重要的钥匙之一,沟通可以解决大多数婚姻问题。

8、忠诚是婚姻关系的底线

一旦冲破,就有可能会打翻婚姻这条船,伤着对方,伤着儿女,伤着亲人。虽然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诱惑,重要是要做到清醒心智,要学会反思自己,让自己成熟。

9、幸福的前提与基础当然是爱与忠诚

而最终能否真正获得幸福则取决于夫妻之间良好的情感习惯。所以说,好习惯成就幸福婚姻。

10、夫妻间彼此相爱着,彼此忠诚着,这是最基本的要求

当然首先必须做到,但婚姻质量的高低更多地体现在生活的细节上。细节问题解决起来并不难,关键是不要视而不见,更不要见而不管。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