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守十條夫妻相處之道 使婚姻幸福(圖)

發表:2018-03-20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夫妻間彼此相愛著,彼此忠誠著,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婚姻必須切實平淡似細水長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當然不能否認愛情和婚姻是孤立的,但我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給愛情和婚姻減負,只有從複雜回歸簡單,從苛求回歸寬容,從浮華回歸平常,才能給愛情和婚姻騰出一片廣闊的空間!我們無法提供一個公式精確地「計算」愛情、婚姻的品質,但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在心中找到一個平衡。

1、什麼樣的夫妻最幸福?

一句話,知道自已幸福的夫妻最幸福——身在福中而知福。因為知福才能享福,知福才是有福人。所以,不要放過生活中每一個簡單的細節,不要無視婚姻中每一次平凡的感動,做身在福中而知福的人。

2、婚姻就像一個魔盒

它改變著婚姻中的男人和女人,而這種改變倒不是婚姻本身起作用,恰恰是婚姻中夫妻自已在改變自已,也就是說男人女人通過婚姻這根紐帶有意或無意地在改變著自已。

3、婚姻必須切實平淡似細水長流

平淡才能長久,細水才能長流,但平淡不等於無味,細水不等於完全波瀾不驚,否則就是走入婚姻的另一個極端,也是婚姻的另一個死角,淡而無味毫無新鮮感才是婚姻最大的致命傷。

4、婚後夫妻不再相互欣賞

具體地說就是,無視對方的優點,沒有讚美,沒有表揚,更多的是挖苦和諷刺;無視對方為自已所做的一切,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沒有發自內心的感恩。

5、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

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已。

6、面對不幸的婚姻,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是放棄戰爭

當然也不奢求馬上回歸甜蜜,而是要彼此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沒有思考就沒有行動,也就不可能找到解決具體問題的鑰匙,因為自已想要的東西和婚姻的細節永遠只有自已最清楚,解決問題的鑰匙最終是握在自已手中。

7、溝通是解決婚姻問題的第一把鑰匙

夫妻之間的溝通是最重要的鑰匙之一,溝通可以解決大多數婚姻問題。

8、忠誠是婚姻關係的底線

一旦衝破,就有可能會打翻婚姻這條船,傷著對方,傷著兒女,傷著親人。雖然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但是這個世界有太多的誘惑,重要是要做到清醒心智,要學會反思自己,讓自己成熟。

9、幸福的前提與基礎當然是愛與忠誠

而最終能否真正獲得幸福則取決於夫妻之間良好的情感習慣。所以說,好習慣成就幸福婚姻。

10、夫妻間彼此相愛著,彼此忠誠著,這是最基本的要求

當然首先必須做到,但婚姻質量的高低更多地體現在生活的細節上。細節問題解決起來並不難,關鍵是不要視而不見,更不要見而不管。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