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大型研讨会预告:三亿退党大潮与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图)

发表:2018-03-28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府国会大厦
华府国会大厦(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3月28日讯】会议背景:13年前,揭露共党邪恶本质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发表,以崭新的视角及高度,系统地剖析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谎言与暴力、暴政与杀戮、及邪教和流氓本性,揭露了中共给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带来的深重灾难,引起极大的反思与震动。在各领域“九评震撼”中,尤以触发中国广大民众退出共产党及相关组织的和平自我精神觉醒救赎的“退党大潮”最为波澜壮阔塑造历史。13年来,觉醒的中华儿女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人,并以每天近十万人(约每秒一人)的速率递增。

13年后,九评编辑部再次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进一步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共产邪灵,其终极目的是通过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而毁灭人类。 

  近30年来世界各国通过经济外交合作自由贸易,幼稚的想改变中共,每年数千亿美元的投资并没有让中国走上民主、中共也没有改良。相反的,确输血壮大了邪恶中共,让它筑起了从媒体到互联网、从言论到思想、从经济到信仰的庞大“中国柏林墙、全民监视网”。还把谎言与腐败洒向全球,利用统战特务、设陷利诱等方式长臂渗透给为利益而漠视人权人命的各国政商学者媒体。中共以利益及党文化长期对外输出共产邪恶主义扩充势力,祸及东南亚、非洲与拉美,更进一步蚕食渗透美加、欧洲及澳纽等西方世界。守护美国建国理念普世价值抵制共产渗透变异,变得格外迫切及重要。自由世界及欧洲前共产国家,鉴于对共产余毒的忧虑,近年引发反思,纷纷推动去共化、排共化、纪念惨死生灵、及在精神思想上告别共产。这和退党大潮遥相呼应,在中国内外共同铲除共产邪灵邪恶影响、进而摆放正义立场。

鉴此,全球退党中心、告别共产大联盟、及守护美国价值联盟共同举办大型网络直播研讨会,特邀学者专家人权领袖演讲座谈,活动向公众及媒体开放免费参加,欢迎民众结伴参加和嘉宾互动评论(以3分钟发言为限)或媒体采访。

会议时间:4月1日(星期日)美东时间下午1点至4点

会议地点:马州洛克维尔市蒙郡议会大楼三楼听证室(3rd F, Montgomery County COB, 100 Maryland Ave., Rockville, MD 20850)

特邀嘉宾:聂森教授(主持人)、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守护美国价值联盟刘国华、告别共产大联盟黄祖威博士、黑龙江行政干部学院前哲学副教授唐丽娟、中国学生学者联席会议前主席黄慈萍博士  全球退党中心宣导部主任李祥春。等

网络直播:Youtube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5glMhHIeNM

    (请注意时差,研讨会于4月2日星期一北京时间清晨1点开始)

讯问电话: 240-687-9558 南希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