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惊现华人碰瓷党 联合其他族裔专骗同胞(图)

发表:2018-04-22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惊现华人碰瓷党联合其他族裔专骗同胞
碰瓷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22日讯】继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温哥华出现了针对华人的“碰瓷党”之后,多伦多也出现这种人人痛恨的行为。华人骗徒联合其他族裔的人,专挑同胞下手,一名女士险些被骗走500元。

据《加国无忧》爆料群消息,这起案件发生于本月17日(周二)下午两点左右,地点是北约克华人聚居区,Finch和Donmills以南的“Peanut Plaza”(鼎泰超市所在地)的停车场。

受害人是一名华人女士,也是报料人的邻居。据她的描述,当时她正从停车位在倒车出来,忽然从一旁跳出一名“70岁左右的中东老头”,敲着她的车窗,声称被车撞到了腰部,张口就要500块的医疗费。

两人争执间,从一旁又走出了三名“证人”,其中一人还是华人,异口同声地说亲眼看到“车祸”,还表示可以为那名老人作证。

有路人见此情景,跑进商场找到了保安。保安立刻报警,并要求救护车一同前来。

与此同时,华人女士为了息事宁人,表示愿意赔偿100元,可老人不依不饶,非要200元。

这个时候,救护车赶到了,可是那老人拒绝去医院。救护员好说歹说将他“请”进了救护车。他在车里待了20分钟后下了车,张口还是要钱。

华人女士的儿子也赶到现场,见到老人可疑,坚决表示一分钱也不给。老人问她的名字及驾照信息,也被拒绝。

不久后,老人被“儿子”接走。华人母子则留在现场等待警方。录了口供后,警员就让华人母子离开了。他们走之前问警员,这些事发生得多吗?

警察说,很多。这帮人到处跑,不会固定在某一区、某一超市。

事后,加拿大多伦多警方发言人Gary Long接受当地某华文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起案件。

他还表示,女受害人在碰瓷者离开后,仍待在现场等待警员到来,是正确的做法,这样就可疑避免骗徒日后反咬一口,说她撞人后逃逸(hit and run)。

据报道,今年初,在加拿大温哥华也曾发生多起碰瓷事件,而作案人的手法和相貌也非常相似。有人在某华人论坛上发帖子称,在列治文一个华人超市停车场里,一名华人男子称被车撞到,但是车主要带他去医院时,他却不去,车主说报保险公司,他也说不行。

车主可能觉得遇到碰瓷,愤怒地说:“我兜里就10块,要不你拿走。”

但是碰瓷男却狮子大开口,张口就要500块,车主说自己没那么多钱,此时碰瓷男竟然说,旁边就有银行可以取款。

后来碰瓷男一直赖着不走,车主就就给了他50快,男子看起来还是不愿意离开,车主说,再不走“我现在就报警”,碰瓷男才离开。

帖子发出后,有其他网友表示,两个星期前,他朋友在另外一个华人商场也遇到类似的事情。

那位网友的朋友也拍下了碰瓷男子的照片,与上面帖子里的非常相似,像是同一个人。

碰瓷者不碰豪车 理由令人气愤

《哇塞汽车》曾经报道过碰瓷者不碰豪车的原因,碰瓷者的普遍心态是,开豪车的人一般家底厚,底气足,开车也快,不怕把人撞坏,所以可能碰瓷不成,小命都赔进去了。

还有,豪车的行车记录仪功能非常好,所以万一碰瓷被查出破绽,那碰瓷者可就成了“出力不讨好”了。

最后,碰瓷者认为,开豪车的人一般社会关系过硬,不怕把事情闹大,更愿意走法律途径,所以,碰瓷者一般是不会往枪口上撞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