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驚現華人碰瓷黨 聯合其他族裔專騙同胞(圖)

發表:2018-04-22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驚現華人碰瓷黨聯合其他族裔專騙同胞
碰瓷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22日訊】繼今年早些時候,加拿大溫哥華出現了針對華人的「碰瓷黨」之後,多倫多也出現這種人人痛恨的行為。華人騙徒聯合其他族裔的人,專挑同胞下手,一名女士險些被騙走500元。

據《加國無憂》爆料群消息,這起案件發生於本月17日(週二)下午兩點左右,地點是北約克華人聚居區,Finch和Donmills以南的「Peanut Plaza」(鼎泰超市所在地)的停車場。

受害人是一名華人女士,也是報料人的鄰居。據她的描述,當時她正從停車位在倒車出來,忽然從一旁跳出一名「70歲左右的中東老頭」,敲著她的車窗,聲稱被車撞到了腰部,張口就要500塊的醫療費。

兩人爭執間,從一旁又走出了三名「證人」,其中一人還是華人,異口同聲地說親眼看到「車禍」,還表示可以為那名老人作證。

有路人見此情景,跑進商場找到了保安。保安立刻報警,並要求救護車一同前來。

與此同時,華人女士為了息事寧人,表示願意賠償100元,可老人不依不饒,非要200元。

這個時候,救護車趕到了,可是那老人拒絕去醫院。救護員好說歹說將他「請」進了救護車。他在車裡待了20分鐘後下了車,張口還是要錢。

華人女士的兒子也趕到現場,見到老人可疑,堅決表示一分錢也不給。老人問她的名字及駕照信息,也被拒絕。

不久後,老人被「兒子」接走。華人母子則留在現場等待警方。錄了口供後,警員就讓華人母子離開了。他們走之前問警員,這些事發生得多嗎?

警察說,很多。這幫人到處跑,不會固定在某一區、某一超市。

事後,加拿大多倫多警方發言人Gary Long接受當地某華文媒體採訪時,證實了這起案件。

他還表示,女受害人在碰瓷者離開後,仍待在現場等待警員到來,是正確的做法,這樣就可疑避免騙徒日後反咬一口,說她撞人後逃逸(hit and run)。

據報導,今年初,在加拿大溫哥華也曾發生多起碰瓷事件,而作案人的手法和相貌也非常相似。有人在某華人論壇上發帖子稱,在列治文一個華人超市停車場裡,一名華人男子稱被車撞到,但是車主要帶他去醫院時,他卻不去,車主說報保險公司,他也說不行。

車主可能覺得遇到碰瓷,憤怒地說:「我兜裡就10塊,要不你拿走。」

但是碰瓷男卻獅子大開口,張口就要500塊,車主說自己沒那麼多錢,此時碰瓷男竟然說,旁邊就有銀行可以取款。

後來碰瓷男一直賴著不走,車主就就給了他50快,男子看起來還是不願意離開,車主說,再不走「我現在就報警」,碰瓷男才離開。

帖子發出後,有其他網友表示,兩個星期前,他朋友在另外一個華人商場也遇到類似的事情。

那位網友的朋友也拍下了碰瓷男子的照片,與上面帖子裡的非常相似,像是同一個人。

碰瓷者不碰豪車 理由令人氣憤

《哇塞汽車》曾經報導過碰瓷者不碰豪車的原因,碰瓷者的普遍心態是,開豪車的人一般家底厚,底氣足,開車也快,不怕把人撞壞,所以可能碰瓷不成,小命都賠進去了。

還有,豪車的行車記錄儀功能非常好,所以萬一碰瓷被查出破綻,那碰瓷者可就成了「出力不討好」了。

最後,碰瓷者認為,開豪車的人一般社會關係過硬,不怕把事情鬧大,更願意走法律途徑,所以,碰瓷者一般是不會往槍口上撞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