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中国速瞄】中客朝鲜遇难 金正恩慰问惹议(组图)

发表:2018-04-25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游客埃及遇车祸 3死8伤
中国游客埃及遇车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4月25日讯】中国游客埃及遇车祸 3死8伤

中国游客22日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32死2伤的。日前又传出重大车祸消息,一辆载有11名中国游客的厢型车,在埃及北方大城亚历山卓(Alexandria)遭遇车祸,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中客朝鲜遇难 金正恩慰问

朝鲜近日发生的严重车祸,造成至少32名中国游客死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3日前往中国使馆与医院慰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朝鲜媒体罕见报导这项负面消息;韩联社分析,这显示中朝关系更为紧密;德国之声则认为,金正恩探访医院被视为是向中方展现对中国旅客的重视,之前中朝关系因多次核武与导弹试验变得紧绷。

【4.25中国速瞄】中客朝鲜遇难金正恩慰问惹议
中客朝鲜遇难金正恩慰问(网络图片)

 

中美贸易冲突发酵 Puma或将生产线撤出中国

英国路透社报导,中美贸易冲突尚未平息,总部设于德国的运动品牌Puma表示,目前有三分之一的产品在中国生产,如果美国对中国制造的球鞋商品课征关税,将考虑把鞋类生产线移往越南、印尼,服装的部分生产线移至柬埔寨或孟加拉。

Puma
Puma或将生产线撤出中国(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山东官员殴打老人视频曝光

近日,网络传出一段山东莱州“最牛村书记”打人的视频,画面显示,2013年,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三山岛街道三山岛村村长、村党支部书记施某恩,对一名60岁的老年女性进行打骂,后经过现场多人多次制止,该男子打骂行为才停止。视频曝光后引发外界哗然,有当地村民透露,目前施某恩还是村支书,从1992年至今已担任这个职务26年。

官员大人
山东官员殴打老人视频曝光(视频截图)

 

甘肃男服药后中毒 药店无许可医师无执照

甘肃兰州一名40岁李姓男子,早前因感冒求医,在按照医生指示服用19剂中药后,竟出现严重药物中毒,该患者不但心跳加速,还出现双肾尿盐结晶等问题,目前该男无法落地行走。后经证实,李男光顾的药店并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涉事中医执照亦是假证。

甘肃男中毒
甘肃男服药后中毒 (网络图片)

 

贵州学生疑食物中毒 传学校用问题樽装水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学生爆料,该校日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多名学生出现呕吐、腹痛等症状。据称,学校提供给他们的是问题樽装水,校方为了能蒙骗他们,竟用其它标签掩饰。他们向教师反映事件时,对方竟发讯息称,是因“学生身体质素差、饮食习惯不好”,才导致此次事件发生。

贵州学生疑食物中毒
贵州学生疑食物中毒(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