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因一堆垃圾付出惨重代价 将面临166项指控(组图)

发表:2018-04-26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垃圾回收
垃圾回收(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4月26日讯】最近,美国北加地区一名华裔男子,因为垃圾回收问题被举报。当事人与另四名同时涉案的员工,目前面临166项罪名指控。

北加华裔男子盛升钱(音译:Shengchien Tseng),最近因涉嫌回收计划诈骗被检方起诉。据悉,盛升钱在Sacramento(沙加缅度)开办了一家垃圾回收公司,加州司法部于2015年接到举报称,该回收服务站因涉嫌回收欺诈。

经调查,该案的涉案金额高达8000余万,这也是北加地区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垃圾回收诈骗案。

根据加州资源回收局瓶罐回收计划的规定,消费者可在授权的私人回收公司退回瓶罐,这些瓶罐必须是在加州出售的饮料等容器。消费者可获得每个瓶罐5到10分的回收费。

塑料瓶
塑料瓶(图片来源:Pixabay)

而现年49岁的盛升钱(音译:Shengchien Tseng)名下的回收服务联盟(Recycling Services Alliance),属于这类授权回收公司。经查证,盛升钱和其公司另外4名员工涉嫌收取外州瓶罐谎报为本州瓶罐,伪造退瓶重量收据。

自2012年1月至2015年12月,虚报收据金额共计8030万美金。加州资源回收局发表声明称,回收欺诈是“严重犯罪”。

早在2015年加州司法部门就接到举报,称该回收服务站涉嫌回收欺诈。2016年加州资源回收局暂时取消对回收服务站的授权,并对该公司展开内部审查。同时,加州司法也展开了刑事调查。

除了老板,同时涉案的还有4名员工,分别为:现年50岁的圣里安德鲁(San Leandro)居民佩瑞斯(Maximina Perez),26岁的海沃德(Hayward)居民马丁尼兹(Alejandra Lazaro-Martinez),35岁的沙加缅度居民卡斯蒂洛(Veronica Castillo))和28岁罗克林(Rocklin)居民门德斯(Marlene Davalos-Mendez)。

5人目前面临166项罪名指控。盛升钱保释金为50万元,下一次听证会定于6月15日举行。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