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有趣事(组图)

发表:2018-05-04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有些你未想过的事,但其实也挺有趣的。
生活中有些你未想过的事,但其实也挺有趣的。(图片来源:Pixabay)

生活中有些你未曾想过的事,但其实也挺有趣的,看看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事。

1.我们喝到肚子里头的水已经有3亿岁了。

2.大象死后还会保持站立姿势。

3.你在吃凤梨的时候,凤梨其实也在吃你。凤梨的蛋白酶会消化蛋白质,所以吃凤梨的时候舌头上才有刺刺的感觉。

4.虾米的心脏在头部。

5.猪无法看到天空。

6.一只牡蛎的性别会由男变女,此后一生中还会变个几次。

7.老鼠和马不能呕吐。

8.你永远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你的手肘。

9.如果你打电话超过一个小时,那么你耳朵里的耳屎会增加大概7倍左右。

10.据说的尿液是夜光的。

可爱的猫咪,它的尿液是夜光的?
可爱的猫咪,它的尿液是夜光的?(图片来源:Pixabay)

11.打火机是比火柴更早发明出来的。

12.下午摘下的玫瑰,比清晨摘下的玫瑰,更能持久不枯萎。

13.据说,在睡觉的时后,不知不觉中你会吃进70多种虫子。

14.巧克力含有一种称为苯基乙胺物质,跟你谈恋爱时大脑里可以制造出来的东西一样,所以情人间赠送巧克力也是有根据的。

15.在太空中太空人是没办法哭的,因为没有地心引力,眼泪流不出来。

16.一只变色龙的舌头是它自己身体的两倍长。

17.瞎眼的变色龙,还是有能力变色,来适应周遭环境。

18.长颈鹿没办法咳嗽。

19.猫头鹰是唯一能够分辨蓝色的鸟类。

20.人的心脏可以产生把血液喷出三十尺高的压力。

21.有些昆虫没有头,还可以再活上一年。

22.乳牛听音乐时,可以供应更多牛奶。

给乳牛听听音乐吧,相信会有更多收获。
给乳牛听听音乐吧,相信会有更多收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3.一只鲸鱼一分钟心跳只有9次。

24.在芬兰,超速罚单的金额是根据超速者的收入计算。因此有些芬兰的亿万富翁得面对超过10万美元的罚金。

25.科学家正在研发一款灭蚊雷射机器,每秒最多可杀死一百只蚊子。它的系统甚至能靠着蚊子翅膀振动的速度,来分辨它们的性别跟种类。

你刚才也试过了吗?据说,90%看过这个的人,都会试试看自己的舌头能否舔到手肘……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