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信百度 25岁女花2万病没好“导医”消失(图)

发表:2018-05-19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百度
百度再爆丑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5月19日讯】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再爆丑闻!近日广东惠州一名25岁聂姓女子因身体不适,在百度搜索关键字寻求协助,并与一名“导医”接触,获推荐到“惠州友和医院”治疗。但聂女数天花费近2万元治疗,病情却没改善,事后“导医”更在微信将她封锁。

大陆媒体报导,聂女本月初发现下体状况异常,因此在百度上搜寻信息,希望早日进行检查、治疗。她按照百度提供的资讯,前往惠州友和医院咨询平台,并与一名周姓女导医(引导病人到医院相关部门就医的职员)接触。周女推荐聂女到惠州友和医院治疗,又指治疗费约2、3000元。

聂女听从导医安排并通过导医预约挂号(预约号W0315),5月5日她按指示前往医院就医,检查过程中,医生指其有“宫颈糜烂”、“盆腔积水”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生育。

聂女听后非常担忧,于是接受医生建议,前后3天共做了数10项手术及检查,医疗费近2万元。

聂女指出,虽然项目极多且金额古怪,但最令人疑惑的,“导医”周女在她接受治疗后神秘失踪了,“自己没有做过对不起导医的事,她为什么要微信屏蔽我呢?”

聂女将事件告知朋友,并向其他医院妇科医生查询,结果发现外阴增生等普通妇科疾病,根本不需如此繁多的手术和检查,更不需要如此高的治疗费。

由于聂女症状未有改善,感到非常委屈与气愤,因此要求医院退回所有不当收费。

涉事医院一名王姓主任回应指,涉事咨询平台确是院方与百度合作的导医服务平台,聂女治疗收费都是有收费明细的;至于周女,如今她正在休假。经核实其确实封锁了患者聂女的微信,已对其批评指正。

王主任又指,对于过度治疗和乱收费的质疑,院方愿与聂女沟通协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