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从群众中认出戏剧老师 高兴尖叫(组图)

发表:2018-05-22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根在马车上一眼认出了自己好久不见的戏剧老师吉吉・裴罗。
梅根在马车上一眼认出了自己好久不见的戏剧老师吉吉·裴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推特撷图)

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十九日在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结婚仪式。仪式完成后,新婚的萨塞克斯(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公爵与公爵夫人搭上敞篷马车,在马队的引导下,依循传统绕行温莎市镇一圈接受民众祝福,在数千围观民众之中,梅根在马车上一眼认出了自己好久不见的戏剧老师吉吉·裴罗(Gigi Perreau),让她高兴尖叫“天呐!”

哈利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结婚仪式后,依循传统绕行温莎市镇一圈接受民众祝福。
哈利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在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结婚仪式后,依循传统绕行温莎市镇一圈接受民众祝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婚礼当天,现年77岁的吉吉·裴罗和许多民众一样,来到马车巡游现场为自己的学生梅根献上祝福。当马车从她身前经过时,梅根一眼就认出了在人群之中的老师,并感到异常的惊喜,大叫“我的天呐”,还一度转头看恩师,现场画面显示,梅根的反应使得哈里王子也一度转头望向吉吉·裴罗的方向。这举动让吉吉·裴罗身旁的友人也兴奋地大喊“她看见你了!她看见你了”。嘴上镇定的说着“我知道、我知道”的老师裴罗,脸上开心大笑的表情仍藏不住内心的喜悦,她表示:很开心自己能见证梅根这历史性的一刻,并搞笑地学着梅根睁大眼的惊讶模样,逗得周围的群众纷纷哈哈大笑。

梅根从群众中认出戏剧老师高兴尖叫
吉吉·裴罗搞笑地学着梅根睁大眼的惊讶模样,逗得周围的群众纷纷哈哈大笑。(图片来源:推特撷图)

吉吉·裴罗是1940年代的电影明星,由于偶然的机缘进入了演员这个行业。当时的她年仅两岁,而她哥哥杰拉德正在尝试演居里夫人(1943)的儿子的部分。因为他们的母亲找不到保姆,所以她带着吉吉一起走。这位能说法语的两岁儿童得到了居里夫人的女儿Ève的角色,就这样一不小心就进入了演艺圈,之后的她小有名气,1960年2月8日,吉吉·裴罗在电视上的工作获得了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一颗星。1998年3月14日,她获得了青年艺术家基金会及其前儿童之星“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她作为儿童女演员在娱乐行业的杰出成就。

吉吉・裴罗是1940年代的电影明星,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自己的一颗星。
吉吉·裴罗是1940年代的电影明星,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自己的一颗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除此之外吉吉·裴罗也是舞台导演,同时,她还是一名出色的戏剧老师。据悉,梅根在参演电视剧《金装律师》之前,一直接受吉吉·裴罗的戏剧教导。在《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爱情故事》一书中,吉吉·裴罗接受采访谈及她对自己的学生梅根有什么样认识时,她表示,“我知道梅根一直都是相当特别的,她是个非常可爱、敬业而且努力的女孩”。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