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不帮美国遏制非法移民就断其援助(图)

作者:赫尔曼 发表:2018-05-24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呼吁将对美国外援制度做出“重大改变”,对那些被视为没有为美国遏制非法暴力移民潮的努力提供充分协助的国家,美国将减少甚至切断援助。

川普许诺说:“我们将制定某种制度,每次从某个国家来了某个人(暴力非法移民),我们就削减一大部分我们给他们的援助。我们也许一点援助都不给他们,因为虽然我听到的一些报道不是这样说,但我相信,他们一点也没帮我们。”

川普没有点名任何国家。

川普总统星期三在纽约长岛的一次活动上发表了这番评论。这次活动在长岛贝斯佩奇的一处国土安全中心举行。白宫说,这是为了呼吁采取行动,在立法政策方面做出改变。

参加这次圆桌会活动的包括很多帮派暴力受害者的家属。讨论话题主要聚焦MS-13,这是源自洛杉矶的犯罪团伙,后来扩散到北美和中美大部分地区。很多成员来自萨尔瓦多。

中美国家萨尔瓦多毒品帮派暴力肆虐,人均收入据估计在西半球排名倒数第五。

根据当局的说法,过去两年来,纽约长岛有25起谋杀案是MS-13所为。

长岛有一些全美最富裕的社区。但是岛上其他一些面积广大、人口稠密的地段没有那么富裕,而且族裔多元,每五名居民中就有一人被视为是拉美裔。

这次活动的地点位于曼哈顿以东60公里。纳苏郡警察局局长帕特里克·莱德在活动中说:“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位支持我们的总统,而且每天都在支持我们。”莱德解释说,他的警察局发现了250名MS-13帮派活跃分子,在他的辖区,去年有“六名孩子”被MS-13杀害。

川普说,他在附近的纽约市皇后区的牙买加地段长大,对长岛很了解,这种帮派暴力“令人不可思议。几乎就像是占领区,孩子们都不敢出门。”

这是川普担任总统以来第二次访问长岛谈论移民问题。

上星期,川普曾在讲话中把MS-13帮派成员形容为“畜生”。参加星期三活动的人士为川普的这番讲话做了辩护。

伊芙琳·罗德里格兹说:“他们杀人的方式、抓住这些孩子折磨他们的方式,就是畜生。”罗德里格兹16岁的女儿和一名15岁的朋友在2016年被MS-13杀害。

在星期三的圆桌活动中,川普再次强调这些帮派成员“不是人,是畜生”。

美国海关与移民执法局的代理局长托马斯·霍曼称,MS-13的追随者比畜生还不如。

他说:“畜生杀生是为了生存。MS-13杀生是为了取乐。”

很多移民权利活动人士对这种把人非人化的语言的解读是,这是试图贬损大多数的移民,不管他们是合法的还是非法的,而大多数移民并没有卷入刑事犯罪活动。

这次圆桌活动的另一个聚焦点是那些因为非法入境美国而被拘禁的孩子的问题。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德·罗森斯坦解释说,按照法律,所有无人陪伴的未成年外国人,哪怕他们是帮派成员,也必须出庭,由一名联邦法官发落,而不能从快递解出境。

罗森斯坦说,“他们中的多数人,一旦被释放,就留在这里了”,因为在随后的法律听证程序中,他们根本就不露面。

他说,有些没有帮派关系的孩子最后也培养出了帮派关系。

国土安全部部长克尔斯滕·尼尔森抱怨说,“我们仍然不能禁止已知的帮派成员进入我们国家”。

她誓言一定要“堵住漏洞,在川普总统领导下收复我们的社区”。

当地的共和党商人李·泽尔丁对川普说,他希望,如果发现有人在成为美国公民前卷入过帮派暴力,而此人后来归化入籍,可以撤销其美国国籍。

川普回应说:“我们需要改变那些法律。这些法律太糟糕了。”

川普总统指责反对党民主党的领袖南希·佩洛西为MS-13辩护。

川普说,这些民主党一直在一致反对他的移民政策。他说,“他们终于开始分裂了。”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