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成长中的四个妈

作者:竞选者 发表:2018-06-02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妈:

俄共是中共的亲妈,中共是俄共下面的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

干妈:

国民党是中共的干妈,是干妈的两次合作或两次收养,把病弱婴孩养大成匪。

奶妈:

日本是中共的奶妈,日本不侵略中国,中共只是个山大王。因日入侵使中共"一分抗日,两分敷衍,七分发展"策略成功盗国

疯妈:

美国和平梦马歇尔五星上将是中共疯妈,他的六月停战令使胜利在望的杜聿明将军束手扼腕,使全军濒临覆灭的林彪部队起死回生。

中共盗国成功后,是怎么样对待它这四个妈妈的?

对亲妈――言听计从,几百万平方公里国土,随时要随时给。

对干妈――儿大不由娘,现在这娘又不争气,传国玉玺迟迟不送上来。

对奶妈――入侵赔款不要了,大陆市场日本商品全占领,钓鱼台嘻嘻。

对疯妈――最好玩的这疯妈,整天吃她的饭,整天㧜她的锅。她还是整天陪中共在联合国大厅里,在WTO比赛中,在世界恐怖游戏中,在世界文化泥坑中……玩躲猫猫游戏。

该美国当猫时,总是找不到中共老鼠,总是瞎猫一只。

该中共当猫时,总把美国老鼠抓了放,放了再抓。一直把美国玩成乖鼠。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