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众议长:拥立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人来说是悲剧(图)

发表:2018-06-04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前众议长:拥立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人来说是悲剧
美国共和党人、前国会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Wikipedia)

【看中国2018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共和党人、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美国媒体发表了一篇有关马克思主义的评论文章,他认为所有支持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人都忽略了人类为此所付出的巨大代价,继续拥立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人来说不是好事。

《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发表了金里奇的评论文章《中国拥护马克思主义对其人民来说是悲剧》。文章称,德国人卡尔·马克思(Karl Marx)依然被中国共产党称为是“现代最伟大的思想家”,然而,所有的马克思主义者、社会主义者都忽视了马克思主义让人类所付出的巨大代价。

弗拉基米尔・列宁(Vladimir Lenin)以马克思的名义建立了苏联(Soviet Union),这个警察国家造成了数百万人死亡。当约瑟夫・斯大林(Joseph Stalin)接替列宁担任苏联最高领导人之后,历史事实证明他更加得冷酷无情,并致力于大规模清洗和杀人。

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领导的全国社会主义德国工人党(National Socialist German Workers’ Party),即纳粹党(Nazi),以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控制了德国政府,这是左派人士竭尽全力去回避的一个历史事实。

毛泽东则是他们所有社会主义国家领导人中杀人最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了将他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中国社会及人民,为此毛泽东杀了数不清的中国人,至少有数百万人被无情地牺牲掉。

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以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作为指导思想,将一个繁荣的古巴变成了一个悲惨的警察国家。

南美洲石油大国委内瑞拉的经济已经被社会主义者完全搞垮了。

左派的学者、新闻媒体和好莱坞都拒绝面对马克思主义毫无人性的可怕的历史纪录。美国人需要一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包括后来进化的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毛泽东主义和卡斯特罗主义等)的电视连续剧,以此来揭露和了解独裁政府的恐怖及暴政的代价。

美国开国先贤们明白人获得权力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他们建立国家宪法来分配权力,使任何人都无法在美国建立独裁极权政府。

利用马克思的分析和言辞,列宁试图为建立一个由秘密警察控制的专政国家制度合理性进行辩解。因此,在数年的时间里,列宁拥有极大的权力,并开始锁定、折磨和杀死反对他的批评人士。

列宁去世之后,斯大林建立了他自己的中央集权制度,以更残酷的方式去“改进”苏联国家制度。据历史资料记载的数据显示,斯大林统治苏联的时期,实施打击中产阶级农民政策就导致数百万人死亡。

希特勒研究了列宁和斯大林所建立的苏联警察国家模式之后,他从中模仿并建立了自己的极权主义,当时的德国盖世太保(Gestapo)就可以看到很多苏联克格勃(KGB)的影子。

列宁、斯大林、希特勒和毛泽东所建立和控制政权的核心就是控制国家和人民的绝对权力。在毛泽东去世之后,邓小平通过在共产主义框架中引进了部分自由经济制度,从而避免了中国共产党的快速倒台。他也明白,如果中国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制度不能改善经济状况,人民生活得不到提高,必然会导致共产党灭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