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主流媒体聚焦中国宗教自由(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8-06-05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方主流媒体聚焦中国宗教自由
(谷歌搜索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综合报导)2018年5月2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7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全球信仰自由状况。中国及其它九个国家因存在严重的宗教迫害问题,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针对中共体制下对信仰自由的压制,该报告关注了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受迫害情况。该新闻发布会后,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十多家媒体纷纷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

《纽约时报》报导说,“去年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在被监禁期间死亡。”

《洛杉矶时报》报导,“据报告,中国(中共)继续监禁宗教人士,包括法轮功、维吾尔穆斯林,很多人在押时死亡。”

雅虎英文网新闻报导说,美国国务院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Brownback)同时警告,中国的穆斯林、藏传佛教徒、法轮功以及基督教团体面临迫害”。

其他报道的西方主流媒体还包括CNN、雅虎英文网、美国之音英文网、全球之声、《今日印度》等。

另据法轮功媒体明慧网消息,中共当局对老年法轮功学员迫害非常普遍,仅2017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前后10日内就有多起,涉及迫害高龄学员案例:

吉林白山市靖宇县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陈淑梅,于2017年11月1日在讲法轮功真相时,被靖宇县国保队长于学军等人抓捕。公安最初通知家人她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但11月16日那天,家人接到公安的电话说陈淑梅已被刑事拘留。目前,陈淑梅仍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

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李新花(75岁)与张桂君(68岁),2017年8月30日在街上被桓仁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王奇绑架,并直接送到县法院,李新花被非法判刑2年零6个月,张桂君3年。

辽宁省抚顺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玉兰,因修炼法轮功遭到非法关押及判刑,历经9年6个月的监狱关押迫害,精神与肉体均遭受折磨。

72岁的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贾清贵,2017年12月11日,在万泉公园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人恶意举报,被大东门派出所员警绑架,12日被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刑拘。14日沈阳家中被非法搜查。

他曾是凌源钢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1999年末被公司开除公职,不得不离开倾注了近30年心血的凌钢,失去所有生活来源。2017年末,贾清贵被劫持在抚顺教养院。狱警使用体罚、酷刑强迫他转化无效。目击证人称:贾清贵被折磨得头部肿大、面部瘀血、青紫色,眼睛肿成1条缝,眼球充血,身上全是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