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女演员离奇失踪 24小时后浮尸河中(图)

发表:2018-06-17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
大陆女演员张遇晴近日离奇失踪(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6月17日讯】云南昆明的微信朋友圈疯传一则寻人消息,大陆女演员张遇晴,15日与未婚夫在云南艺术学校分别后,离奇失踪。次日,张女遗体出现在校旁一条小河中。

6月15日下午4时许,张遇晴与赵姓未婚夫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内见面后表示,要去校内一家理发店洗头,之后就再也连续不上人。

赵男表示,他发现未婚妻失踪后,赶回学校翻查闭路电视,上显示,张女当日黑色长款毛衣,配黑色短裙,下午3时44分路经校内一家店铺后,就在校园内失去踪影。

6月16日当地传媒证实,张女已经遇害,其遗体出现在校旁一条小河中。目前案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勘察现场。云南艺术学院也派出多名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禁止其他人员进入。

陆媒报导,这是一条约4、5米宽的河道,河道位于一座大山与云南艺术学院足球场之间,河道内水位不深。

有目击者称,他们听说张遇晴失联的消息后,看到警方在河道边拉起警戒线,大家纷纷猜测,警方正在打捞的尸体,可能是失联的这名女子。

8月准备结婚 一条短信引起亲友疑心

根据张遇晴干姐姐张女士描述,张遇晴和其未婚夫都是演员,在学校时就已经认识,关系一直很好,原本计划今年8月结婚,但因张遇晴突然失联,16日上午,其母从湖南老家赶到昆明,在得知女儿出事后,悲痛欲绝。

张女士透露,张遇晴失联后,于当晚7时许均接到一则短信,,短信里说,她在走到云南艺术学院后门的时候,手机摔坏了,要去修,叫未婚夫不用打电话给她,大概晚间10时左右就回来了。但是,由于张遇晴是湖南人,短信语气却像云南话的语气,且现在聊天多用微信,为何张遇晴不通过微信告知,而要选择短信。因此,他们认为张遇晴的失踪,存在可疑之处。

张遇晴,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戏剧表演专业,现任职于云南儿童艺术剧院演员职务。

主要作品有微电影《剪爱》饰演女一、《爱情98度》等;电影《赏金侠》饰演小雪;电视剧《劝合小组》、《美丽重生》等。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