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删除前男友名校录取邮件 女子赔35万!(组图)

发表:2018-06-19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Eric and Jennifer
早已分手的Eric和Jennifer(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8年6月19日讯】不久前,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级法院审理了一桩特殊的民事理赔案件。一名年轻的音乐家艾瑞克(Eric Abramovitz),起诉他的前女友杰丽芙(Jennifer Lee)因删除和冒名篡改他来自某著名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邮件,使他因此而错失就读名校和痛失该校奖学金的机会,要求前女友杰丽芙赔偿他30万加元的损失。法院经过多方取证和审理后作出了判决:杰丽芙因故意删除和冒名篡改邮件的行为,使艾瑞克失去了获得奖学金和深造的机会,判处杰丽芙向前男友赔款35万加元,比艾瑞克要求的赔款多出5万加元。前女友为了自己的这种欺骗行为付出了代价,但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获得名校录取和奖学金 却被女友刻意隐瞒

艾瑞克曾是一个很有音乐天分的单簧管音乐特长学生,他少年时就在加拿大各种音乐比赛中获得过6次国家级的一等奖,是很有前途的少年音乐人才。艾瑞克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希望可以去洛杉矶科尔本音乐学院(Colburn Conservatory)进修音乐,这是一家全球著名的音乐学院,从这里走出了很多殿堂级的音乐家,也是很多音乐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深造学府。

音乐天赋非常高的艾瑞克在2013年时经过申请和面试,获得了这家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还有全额奖学金!在这之前,艾瑞克为了能进这所学校学习,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期望,对于从小就学习音乐的艾瑞克来说,这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然而,不幸的艾瑞克却永远没有机会看到这封他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这封来自科尔本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是通过电子邮件发到艾瑞克本人的私人邮箱中的,这封非常重要的邮件在被艾瑞克看的之前,就被他当时的女友杰丽芙删除了!而且是故意所为!只因她不想让男友离开自己到洛杉矶上学,所以自导自演,擅自删除了男友来自科尔本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邮件。

当时艾瑞克和杰丽芙是加拿大一个大学(McGill University)的学生,两人关系亲密,在一起同居,艾瑞克对女友十分信任,毫无保留,因此女友可以随时查看他的邮件。但人心难测,对女友十分信任的他却被如此欺骗!

当女友杰丽芙发现了这封邮件后,她没为男友的梦想成真而高兴,反而陷入了担心和恐慌之中,她首先想到的是,如果男友去了洛杉矶上学,他们就会分开两地,两人的恋情很可能就会因此而告吹了!不想和男友就此分开的杰丽芙于是想出了个馊主意: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她把这封对男友十分重要的邮件删掉了。

删除了这封邮件后,为绝后患的杰丽芙为了让男友不怀疑自己,还故意发了两封彻底改变男友命运的邮件,可谓用心良苦,非常自私龌龊的欺骗行为!她假冒男友艾瑞克向科尔本音乐学院回复了一封邮件,说自己已经有其他的安排,不会再考虑去科尔本音乐学院进修,这封邮件让音乐学院今后再也没向艾瑞克发过任何询问的邮件了。

然后,杰丽芙又注册了假冒该音乐学院一个名叫吉拉德(Gilad)的导师的邮箱,向男友的邮箱发了一封拒绝信,信里表示很遗憾,艾瑞克没有获得奖学金,也没有被录取。她还煞有介事地假装在信中向艾瑞克推荐了南加州一所年学费达到5万美元的大学,她知道负担不起这所大学的男友,最后就会留在加拿大和自己在一起了。费尽心机的她,之后果然一切如她所料。

当男友艾瑞克读到科尔本音乐学院给他发的“拒绝信”后,非常伤心,情绪低落,他真的以为自己的天赋和才能不够,不足以打动这所著名的音乐名校。而故意欺骗他的女友杰丽芙还非常体贴地“安慰”他,令他一度非常感动。

Eric
才华横溢的Eric被女友欺骗(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分手几年后 前女友欺骗手段被识破

正如杰丽芙所料,男友因为付不起高昂的学费,只好留在了加拿大原来的学校读完了自己的学位。邮箱事件过后,也许是艾瑞克的情绪很低落,这对恋人的争端开始无故多了起来,半年后两人最终选择了分道扬镳。

分手后的艾瑞克依然没有断了去科尔本音乐学院学习的念头。喜欢音乐的他之后来到了洛杉矶,一次偶然的机会使他能去一所音乐学院旁听,在这所学院里,他见到了当初“拒绝”他的那个导师吉拉德。因为都是音乐爱好者,他俩很快攀谈上了。

面对曾经拒绝自己的人,艾瑞克有点尴尬,但是艾瑞克却发现对方很欣赏自己!作为著名音乐学院的导师吉拉德还问他:“你之前拒绝了我的录取,现在为什么又来听我的课?”艾瑞克懵了:“我会拒绝你?是你拒了我吧?两人当时都说被对方拒绝了,互不相让。”这个时候艾瑞克还没感到其中的蹊跷,以为吉拉德可能是把自己当成了另外一个人。俩人也没深入地就此事讨论一番。

由于导师吉拉德真的很欣赏艾瑞克的音乐才华,而且在艾瑞克的努力下,他终于可以在洛杉矶科尔本音乐学院,直接受到吉拉德的指导下进修音乐了,就这样学习了几个月后,有天与艾瑞克一起学习的另一位学生好奇地问他:“为什么你以前有这么好的机会来这里学习,而现在才来呢?”艾瑞克回想起他和导师曾经的对话,终于怀疑自己是被隐瞒了一些事实。

于是他开始翻查起了当初的那封“拒绝信”,并且发给了导师吉拉德,导师看到邮件后,告诉他,这个邮箱地址不是自己的,邮件更不是自己发给他的。然后再把曾经录取他的通知邮件再发给艾瑞克,告诉他这才是自己亲手发给他的录取信。

怒告前女友 获得理赔

知道自己曾经被录取,还获得过全额奖学金的那一刻,艾瑞克非常震惊,但这时候,他依然没有怀疑到前女友,他以为是自己当时就读大学里的竞争者下的套。不甘心的他决定找出元凶!他请熟悉电脑技术的朋友追踪那个假冒邮箱,希望能找出线索,但没有收获。他思来想去也找不到头绪。这时他一个朋友的一句话点醒了他:“你是否确定你是唯一能查看你自己邮箱的人,有没有别人可以进入你的邮箱?”一语惊醒艾瑞克,是啊!当时和前女友杰丽芙同居时,她是可以随时打开他的电脑和邮箱,于是他和朋友开始用杰丽芙常用的密码一个个地尝试登陆邮箱,在多次尝试后,他终于找到了杰丽芙隐瞒和欺骗他的证据!

震怒之余,他的心情非常复杂,他为自己曾被这所自己心仪的音乐殿堂学院录取而高兴,但又因为知道了这样一个事实,错失了两年前的机会而惋惜和不甘!想回当时读到自己被拒绝的邮件时,那失望与痛楚的心情还历历在目!而当时前女友那体贴安慰的话语,其实是隐藏了如此不堪的玩弄与欺骗!

在导师吉拉德手里,艾瑞克取得了证据,又联系了一位律师,把前女友杰丽芙告上了加拿大安大略省法庭。他以丧失名誉,失去教育机会以及前途受损为理由起诉前女友,要求对方赔偿经济损失30万加元。

杰丽芙开始的时候否认这一切,但当所有的证据都被艾瑞克掌握后,她怎么能够抵赖?而且在开庭之前艾瑞克拒绝见她,俩人只能通过律师对话。不久前,安大略省法庭就此案件终于作出了判决,法院法官判决艾瑞克胜诉。而且判案法官还认为杰丽芙行为恶劣,自私自利,不惜用欺骗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最终额外判罚5万加元,令艾瑞克的赔偿金达到了35万加元。前女友杰丽芙在五年前因私自隐瞒和篡改艾瑞克的录取通知邮件,最终以被判赔高达35万加元的结果,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