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大假票案 中国大曝光(图)

发表:2018-06-19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
俄罗斯世界杯场地(图片来源:维基)

【看中国2018年6月19日讯】6月16日,就在中国国内的球迷喝着啤酒、刷着朋友圈,乐呵呵地调侃着阿根廷和冰岛大战的细节时,在俄罗斯世界杯的现场,有30多位从重庆出发的中国球迷却充满了无奈和愤怒。因为他们千里迢迢赶到俄罗斯,却被告知买到假票,而被拒绝入场观赛。

涉及假票的重庆游客共有90余位

据报道,5月5日,一位球迷根据朋友介绍,打给了北京某公司6,728元,欲购买两张6月22日巴西vs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门票。对方当时承诺15个工作日即5月25日出票,但是承诺并没有兑现。

后来他还是决定先前往。6月12日,他刚抵达莫斯科的酒店便接到电话,被告知他购买的世界杯门票“下不来了”。此前,他委托购买世界杯门票的中国公司发来通知,大意是“由于俄方供应商的原因,导致无法交付实体球票”。

上述这些只是因为假票无法进场观赛的重庆游客的一部分。因为买到世界杯比赛假票,90余位重庆游客将无法进场观看世界杯大战。重庆市购买了世界杯球票的旅行社被要求必须告知游客真相,且对已经踏上行程的游客,通过其它渠道现场购买球票给游客,或合理变更行程并制定赔偿机制。

受害的不只重庆

与此同时,距离重庆不远的成都,有球迷也买到假票。据报道,一位四川中青旅方面人士介绍,目前估计约有1,000张左右的假票售出。另外一位成都某旅行社人士也透露,该社曾通过北京一家代理机构订购了40张世界杯球票,但截至目前并未收到球票。

另有消息指出,本届世界杯遭遇到有史以来最大的假票案件,涉及1万余张,其中有3500张流入中国。

都向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买票

据报道,重庆市旅行社全都与俄罗斯莫斯科安郅公司签订了世界杯球票的购票合同,并支付了全额款项。但是迄今为止,皆未收到球票。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消息表示,日前已有多家中国旅行社和球迷向大使馆反映,其透过安郅公司订购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目前仍未收到球票,造成无法入场观赛。该公司自称拥有售票权,并出示世界杯俄方组委会官员签名的信函。不过,经向俄外交部和组委会核实,此信系伪造。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请相关中国旅行社跟球迷尽快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大使馆在职权范围内将敦促俄方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目前俄罗斯政府已经介入此事。

假球票、假评论“套路”多

全球各地在世界杯期间上当受骗的案例屡见不鲜。除了有球迷买到假球票以外,还有假冒网站的球票抽奖活动、旅游点评网站的假评论,让球迷们感叹套路太多,防不胜防。

每届世界杯都有充满热情但是知识储备不够的新球迷加入观赛队伍。随着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很多人会选择直接到现场观看世界杯。但是由于语言障碍、信息不对称,很多人通过代理网站甚至“黄牛”购买球票,不只“挨宰”买到比官方票价高出多倍的天价球票,而且还有买到假票的风险。

其实,要购买世界杯球票,应该到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点这里)下单申请购票,或者找到国际足联官方所宣布的代理机构。这样不仅可以保障自己购买球票的真实性,也能够享受正常价格的平价球票,避免中介机构过手而被“狠宰一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