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外星人在美国51区工作 与政府签署协议

作者:文馨 发表:2018-06-19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秘外星人在美国51区工作与政府签署协议
外星人在美国51区工作,与政府签署协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年来,有关外星人和UFO话题时常见诸媒体。在美国,不但曝出18个外星人在51区工作,而且历任总统中,目击外星人和介入UFO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甚至有几位总统曾经直接与外星人沟通。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航太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长期驻守在神秘51区的高级工程师,布什曼临终曾接受过一段访问,被PO上YouTube,引起很大震撼。

布什曼在洛克希德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说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把外星科学家的科技转变为美国军事用途”。他自爆曾跟外星人对话,还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以证明他所言不虚。

布什曼说,这些外星人都在美国神秘的51区工作,他们是从一个名为Quintumnia的星球来的。该行星发展出的飞行技术,让他们相对迅速的在飞行45年之后即抵达地球。

他们的飞行器是碟形的、直径38英呎(11.8公尺),里面有18个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经250岁了,目前仍然在为美国政府工作。至于他们的外型,布什曼称,这些外星人身高约4.5至5英呎(约130-150公分),有着细长的手指,脚上长蹼。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鲁姆湖湖床上,被视为美国国内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处地区。它是美国政府进行U-2侦察机与各种隐形飞机的测试场地。

一直以来“51区”就充满着神秘色彩,传说中的飞碟降落、俘虏外星人、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秘密签署协议等奇事,都是在这里发生。

2014年8月15日,美国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公布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解密资料,承认“51区”秘密军事基地确实存在,但没有承认外星人的存在。

不过,在公开报导中,美国历任总统中,目击外星人和介入UFO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美国总统和UFO的故事

纽约邮报曾报导,拉里‧霍尔科姆(Larry Holcombe)50年来一直在研究UFO,他撰写的一本新书《总统和UFO》讲述了很多美国总统和UFO的故事。

书中写道,1969年10月,国际狮子会正在佐治亚州开会,卡特总统注意到会场外有一束奇怪的光出现在西方的天空。后来卡特回忆,天空中有一束明亮的光,这束光靠近后停了下来,然后突然“变色为蓝色,然后是红色,然后回到白色”。

卡特认为是UFO,但不相信是外星人。

书中还说,里根总统是UFO爱好者,被认为最公开支持UFO和外星人存在理论的总统。1974年,时任加州州长的里根在一次飞行途中,和其他人一同,发现一束明亮的光正以45度角高速发射出去。

多年以后,当时的飞行员比尔‧佩尼特(Bill Paynter)被问道,里根总统是否相信不明飞行物,飞行员回答说,在那个晚上亲眼所见后,他怎么能不相信呢?

书中说,里根总统对不明飞行物有如此浓厚的兴趣,以至于他的幕僚一直在UFO议题上努力工作。

书中还援引女演员莎莉麦克琳(Shirley MacLaine)从著名喜剧女演员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那里听到的一个故事。

当年里根和夫人在参加一个聚会的路上,他们的车子被一个飞碟拦下,一个外星人走出飞碟告诉里根,离开演艺界,加入政界。里根夫妇抵达聚会时还在发抖,里根说他们遭遇了UFO。

莎莉麦克琳住在新墨西哥州,她说曾在家门口看过许多不明飞行物体(UFO)。她说里根不是唯一一名相信UFO存在的美国总统,“1954年,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在新墨西哥的空军基地和外星人进行过3次秘密会面。”

一前美国政府顾问员证实,前美国总统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曾经与来自另外一个星球的生命体进行了三次秘密会议。据演说作家Timothy Good证实,在1954年,这位第34届的总统在新墨西哥的一个偏远空军基地与外星人进行了会晤。

艾森豪威尔和其他FBI官员收到了由宇宙生命的心灵感应术传来的信息:我们已经到了最后关头。这两大迥然不同的生命最后在Holloman空军基地进行了三次会议,当然,有很多目击证人。

前美国五角大楼顾问Good则是第一个当面在公众前证实的人。

2015年,奥巴马在由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主持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中也曾笑说,“外星人严格控制着我们。”

霍尔科姆的书中还援引1942年的“泄密文件”,其中提到乔治‧马歇尔(George Marshall)将军在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t)的要求下,这样描述了当时目击的几个神秘飞行器:“它们其实都不是属于地球,根据秘密情报,它们大概来自宇宙中。”

更惊人的是,书中写道,外星人或介入了世纪之谜“肯尼迪总统遇刺案”,肯尼迪曾要求CIA提供UFO资料,并对UFO可能被美国和苏联误认为是核攻击表示极大关注。他也相信,肯尼迪和当时的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谈过这个问题。

书中引用了肯尼迪时代的CIA的通讯记录,认为在他遇刺前,曾计划公开告诉世界,外星人是存在的。

虽然书中写的故事很惊人,但霍尔科姆表示,这些备忘录仍在争议中。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