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调戏澳华女、酒驾撞人,还想用钱摆平?(组图)

发表:2018-06-22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吧
酒吧示意图 (图片来源 :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6月22日讯】最近,28岁的中国富二代“黑民”刘恒造因2017年在墨尔本醉酒肇事逃逸而被判入狱3年半,要21个月后才准申请假释,而且很可能会被遣返回国。

根据《先驱太阳报》报道,刘恒造(Hengzao Liu,以下皆音译)一直非法滞留在澳洲,他的父亲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中国商人。2017年1月8日晚上,刘和朋友在墨尔本CBD多个地方喝酒,还喝得酩酊大醉。当晚,刘他在酒吧遇到了受害者陆雅菲(Yafei“Blair”Lu)。

因为刘一身酒气,加上对自己“毛手毛脚”,陆于是联系男友石延仁(Yan Enzo Ren Shi),相约在一家韩国餐厅会面。而石也约了好友田毅(Yi Tian)一同前往。

法庭文件显示,满身酒气的刘用借来的奔驰车载着陆去这家韩国餐厅,甚至把车错误地停到路中心,正冲着对面开来的车流……刘接着继续喝酒,还调戏陆。石和田两人赶到后,与刘发生争执,刘不仅向田吐口水,而且还在饭桌上呕吐。

随后,刘跳上奔驰车,故意倒车,令石和田两人差点受伤,接着刘开车撞向陆,导致其多处受伤,包括大脑左侧血肿、骨盆扭曲,脊柱、耻骨和脚趾多处骨折,两周内都无法行走,之后还到Epworth医院花了三周时间做复健。

案发后逃离现场的刘于1月25日被捕,他否认对陆举止不当及蓄意伤人。另外刘也否认了一项说法,就是他经由朋友送钱给陆,是想用钱将此事摆平,希望她别报警。Claire Quin法官接受刘的说辞,但表示必须有个监禁期,因为“任何醉驾行为都显示了完全不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

上个月,刘承认了3项指控,包括疏忽造成严重伤害,因此被判处3年半监禁,释放后很可能要被驱逐出境。

网友评论:

@起飞:现在的小孩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帕帕:都知道那男的要对你咋样还上车?

@lucas.c:看看这回是移民法好使还是钱好用!

@土澳居民:国内丢人已经不够红火了,还得走向世界去现世。

@莲动-渔舟:既然是黑民,怎么还存在可能被驱逐出境?那是必须的嘛。

富二代事件悉尼也一桩

就在上个月,悉尼一名叫做舒航(Hang Shu)的中国留学生,因为在Bondi Junction超速驾驶,所以被判处了3,000澳元的罚款,同时要吊销驾照3年。

据《澳洲九号台新闻》报道,现年27岁的中国留学生舒航被指在悉尼的Bondi Junction超速驾驶,限速是80km/h,但是舒驾驶的一辆黄色兰博基尼Huracan车速竟高达208km/h!据悉,舒的这辆车是父亲送给他的结婚礼物,新车钥匙才到手4天,售价为40万澳元左右。

Huracan
黄色兰博基尼Huracan示意图 (图片来源:Pixabay)

法官表示,舒的年龄已经足够大,而且受过教育,家境也如此优越,应该能够意识到超速驾驶的危险性。最终舒被罚款3,000澳元,驾照被吊销3年。

中国富二代走样行为引发国际反感

尽管绝大部分中国留学生的生活低调而勤俭,但个别富二代在海外的大肆炫富、恣意挥霍乃至无视法纪,已在一定程度上激起所在国的“反感”。《国际先驱导报》曾报道,这类富二代又被称作“降落伞孩子”,父母不停用金钱弥补对孩子感情上的亏欠,但很多“降落伞孩子”的内心是空虚寂寞的。

有位中国学生文宇,父亲是广州的一个制造商,且家里很有钱。他几乎每周换一辆新跑车,也不停换名表。他有次没来参加考试,居然想通过贿赂方式(送名表)获得及格。一名外国人说,私立学校里的中国学生大部分来自相对富有的家庭,但这种以为可以用钱就能买通一切的做法让她几乎无法理解。

面对越来越多“降落伞孩子”的到来,当地居民除了惊讶于他们“炫富”的生活外,更担心的是他们会将花钱的习惯也带到当地,进而影响他们自己和孩子的生活。美国《外交政策》也曾报道,称“已找不到过去勤奋、朴素、充满爱国心的中国留学生。”

有位网友不满地表示:真心想拜托这些以为有钱就能搞定一切的同学们,麻烦你们说话做事之前多思考一下。在西方社会的眼中,海外华人并没有什么不同。往往你们的一言一行就被当做标签贴在了所有人的头上。

“中国人不守规矩”

“中国人爱炫富”

“中国人以为用钱能解决所有问题”

——你们高调犯事,低调的我们背锅

为什么?

凭什么?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中国人被从小灌输无神论和弱肉强食的斗争哲学,目睹中共政权的暴虐无道和蛮横无理,长大后必然迷信武力,思想和行为充满暴戾和攻击性。中国大陆的新闻网站,经常看到这样触目惊心的报导:灭门、弑父(母)、杀妻、投毒、爆炸、砍人、幼儿园老师毫无人性的虐童、暴徒到幼儿园大开杀戒、强奸幼女、强拆、城管打人等等,不一而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