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反恐特警入室 高级警官行刑枪杀平民(图)

发表:2018-06-23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杀人
韩晓峰依“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罪行,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6月23日讯】上海特警竟公然用行刑抢射杀平民!上海大学生韩晓峰一家人去年因抵制强拆,和拆迁工人、警察发生冲突,随后政府竟派出反恐特警到场开枪射杀,韩晓峰全家4人曾一度下跪投降,但特警仍手下不留情,事件造成1死2伤。日前全案曝光引发外界舆论哗然。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13日,上海市静安区展开拆迁工程,当时上海市官方说法,拆迁人员行动时,韩晓峰住家内射出钢珠伤人,警方获报到场后,也被韩晓峰与其父母、舅舅等4人攻击,包括丢砖块、空瓶、菜刀砍人,并打开天然气与警察对峙。警方最终开枪制伏他们,韩晓峰与母亲被射伤,韩晓峰舅舅鞠海良被击毙。

事后韩晓峰及其父母3人均被刑拘起诉,韩晓峰依“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罪行,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刑4年,他父母分别被起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及“寻衅滋事罪”,目前仍在羁押中。

然而,官方说法下却隐藏真相。报导称,一名韩晓峰亲属透露,“4.13”警察入室杀人案不是普通警察,而是上海反恐特警总队战训支队四大队高级警官王俊。

资料显示,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成立于2005年12月,其前身是“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特警支队”,特警总队担负全上海市的反恐防暴等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可在公安部的指挥下,实施全国机动跨省市增援。

这意味着,当时的拆迁抵抗被政府认为是反恐层级的局面。

此外,当时反恐特警持枪进入屋内,韩晓峰全家人已经下跪求饶,却仍遭到特警王俊近距离行刑开枪、补枪,总共射出10发以上子弹。

鞠海良并非官方所言被“击毙”,而是因反恐特警枪击后拖延20分钟,没有马上送医,在救治21天后身亡。鞠海良大腿上枪伤状况,经过专家判断,可能是被达姆弹所伤。达姆弹是当年“六四”屠杀时使用的子弹。

韩晓峰也被同类子弹击中,伤口过1年多仍会流脓。

事实上,这场悲剧本可以避免,因警方并非官方所说的,在拆迁工人报警后才抵达现场,而是本来他们就在现场准备催泪瓦斯、高压水柱、橡皮子弹镇压抵抗民众,因此现场是有许多非杀伤性的武器可以使用,但最终政府却派出反恐特警击毙平民。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