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反恐特警入室 高級警官行刑槍殺平民(圖)

發表:2018-06-23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人
韓曉峰依「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罪行,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18年6月23日訊】上海特警竟公然用行刑搶射殺平民!上海大學生韓曉峰一家人去年因抵制強拆,和拆遷工人、警察發生衝突,隨後政府竟派出反恐特警到場開槍射殺,韓曉峰全家4人曾一度下跪投降,但特警仍手下不留情,事件造成1死2傷。日前全案曝光引發外界輿論譁然。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13日,上海市靜安區展開拆遷工程,當時上海市官方說法,拆遷人員行動時,韓曉峰住家內射出鋼珠傷人,警方獲報到場後,也被韓曉峰與其父母、舅舅等4人攻擊,包括丟磚塊、空瓶、菜刀砍人,並打開天然氣與警察對峙。警方最終開槍制伏他們,韓曉峰與母親被射傷,韓曉峰舅舅鞠海良被擊斃。

事後韓曉峰及其父母3人均被刑拘起訴,韓曉峰依「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罪行,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他父母分別被起訴「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及「尋釁滋事罪」,目前仍在羈押中。

然而,官方說法下卻隱藏真相。報導稱,一名韓曉峰親屬透露,「4.13」警察入室殺人案不是普通警察,而是上海反恐特警總隊戰訓支隊四大隊高級警官王俊。

資料顯示,上海市公安局特警總隊成立於2005年12月,其前身是「上海市公安局治安總隊特警支隊」,特警總隊擔負全上海市的反恐防暴等活動的安全保衛工作,並可在公安部的指揮下,實施全國機動跨省市增援。

這意味著,當時的拆遷抵抗被政府認為是反恐層級的局面。

此外,當時反恐特警持槍進入屋內,韓曉峰全家人已經下跪求饒,卻仍遭到特警王俊近距離行刑開槍、補槍,總共射出10發以上子彈。

鞠海良並非官方所言被「擊斃」,而是因反恐特警槍擊後拖延20分鐘,沒有馬上送醫,在救治21天後身亡。鞠海良大腿上槍傷狀況,經過專家判斷,可能是被達姆彈所傷。達姆彈是當年「六四」屠殺時使用的子彈。

韓曉峰也被同類子彈擊中,傷口過1年多仍會流膿。

事實上,這場悲劇本可以避免,因警方並非官方所說的,在拆遷工人報警後才抵達現場,而是本來他們就在現場準備催淚瓦斯、高壓水柱、橡皮子彈鎮壓抵抗民眾,因此現場是有許多非殺傷性的武器可以使用,但最終政府卻派出反恐特警擊斃平民。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