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超级球星“C罗”(视频)

发表:2018-06-28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所不知道的超级球星“C罗”
你所不知道的超级球星“C罗”(图片来源:IG撷图)

现在世界杯正踢的火热,不知道你是否有发现一个小细节,那就是:许多的足球明星球员身上都有着刺青,像是有着足球金童之称的贝克汉(David Beckham)身上就有32个刺青;巴西的知名球星内马尔(Neymar da Silva)和阿根廷的超级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都在身上不同的位置刺上了自己家人的名字,象征自己时时刻刻都和家人相依着。

梅西和许多的足球明星球员身上都有着刺青。
梅西和许多的足球明星球员身上都有着刺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发觉到了,那个曾经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大秀身材的葡萄牙球星C罗身上,竟然一个刺青也没有?其背后的原因实在是温馨又感人。

许多人对于C罗的印象,除了高超的球技外,大概就是关于恋情绯闻以及高调的明星光环了。他跟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一样,藉其明星效应代言了大量的周边产品及广告,成为全球最高薪的球员之一。除此之外,可能还有你不知道的C罗!

你所不知道的超级球星“C罗”
有过刺青的人必须在刺青之后暂缓一年,并通过筛检之后才能捐血,因此,C罗选择不刺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悉,有媒体采访时曾经询问C罗关于刺青的问题,C罗表示:由于自己会不定时的会去捐血,而有过刺青的人必须在刺青之后暂缓一年,并通过筛检之后才能捐血,因此,他选择不刺青,不是因为怕痛,而是为了减低血液出现感染的机率,这个世界身价排名前排的超级球星是现任葡萄牙国家足球队队长,2017年他5度荣膺金球奖追平劲敌梅西!C罗不刺青的作法真的是很值得点赞,没有刺青的他,真的帅翻了!

2017年,葡萄牙知名球星C罗5度荣膺金球奖追平劲敌梅西。
2017年,葡萄牙知名球星C罗5度荣膺金球奖追平劲敌梅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C罗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他是父母最年幼的孩子,上面有一位兄长Hugo;还有两位姐姐:Elma与Liliana Cátia。他家庭相当贫困,父亲是个园丁,且有酗酒的习惯,母亲为了家计曾到法国担任清洁工,后来回国从事餐饮工作,尽管家庭环境不佳,但家人都很支持C罗踢足球,因而对C罗来说,家庭是他的重要支柱,也因此,他相当注重家人的隐私。

他曾说过:“在我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之后才是足球,至于钱,排在这一切之后。”在成为一个职业足球员后,他最担心的就是失去跟家人相处的时光。由于父亲因为过度酗酒,导致身体恶化去世,因此看来爱玩的C罗其实很少喝酒,更可说是滴酒不沾,2008年曾有媒体影射C罗在夜店喝酒狂欢,就被他直接告上法庭,以捍卫自己的名誉。

成为一个职业足球员后C罗更重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
成为一个职业足球员后C罗更重视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因为很早就踏上足球之路,C罗的童年并不像其他孩子一样可以自由自在。C罗小时候关系最好的玩伴,至今还得到C罗的关心——他需要什么,C罗就会给他买什么。因为C罗觉得,他亏欠好朋友太多。

初来曼联之时,他被很多人批评表现配不上曼联的七号球衣的传统(佐治.贝斯、布莱恩.罗布森,简东拿,贝克汉都曾身披7号球衣),但在2007年,他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回击了这一说法。

曾有媒体影射C罗在夜店喝酒狂欢,就被他直接告上法庭,以捍卫自己的名誉。
曾有媒体影射C罗在夜店喝酒狂欢,就被他直接告上法庭,以捍卫自己的名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C罗(Cristiano Ronaldo)也很热心公益,现在的他身任“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和保护印尼红树林的形象大使,据悉,他在2004年南亚海啸后,就积极投入慈善事业。

04年南亚海啸后,C罗到访印尼探访总理和一对父子,儿子叫Martunis。他是海啸漂流三星期的生还者,之后C罗请他们去现场观看一场世界杯外围赛,C罗和男孩曾经有书信往来,而C罗自传中提及到那位男孩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据悉,Martunis已于2015年7月成为葡萄牙体育的青训球员,并身穿C罗效力里斯本雄狮时的28号球衣,以作纪念。

C罗的感情归宿

C罗的女友Georgina也经常会到看台上为他加油,成为另一个场外焦点。
C罗的女友Georgina也经常会到看台上为他加油,成为另一个场外焦点。

C罗的女友Georgina也经常会到看台上为他加油,成为另一个场外焦点。

来自西班牙的Georgina Rodriguez是个平凡女生,不少网友都称她是真实版的灰姑娘变公主。Georgina从小的愿望是当舞蹈家,不过并未能达成,在与C罗相遇之前,Georgina原本只是Gucci精品店的销售员,她与C罗在品牌的派对中邂逅,两人才发展出恋情。

在与C罗相遇之前,Georgina原本只是Gucci精品店的销售员,她与C罗在品牌的派对中邂逅,两人才发展出恋情。
在与C罗相遇之前,Georgina原本只是Gucci精品店的销售员,她与C罗在品牌的派对中邂逅,两人才发展出恋情。

之后由于太多的球迷到店内骚扰,导致她不得已而放弃了原本销售员的工作,赛翁失马焉之非福,Georgina由精品店离职之后又幸运的被模特儿公司相中,从此便开展了她的模特儿生涯。

2017年Georgina为C罗生下女儿时,就有传闻两人将要结婚,但却迟迟未有消息。

2017年Georgina为C罗生下女儿
2017年Georgina为C罗生下女儿。(图片来源:IG撷图)

而C罗忙与踢球之外,也会抽空带着Georgina到处去游玩,度过两人世界,先前小俩口就曾到雪山度假,并在IG上晒恩爱大放闪。

小俩口曾到雪山度假,并在IG上晒恩爱大放闪。
小俩口曾到雪山度假,并在IG上晒恩爱大放闪。

除此之外,Georgina还全心全意照顾C罗的另外3位小孩,(大儿子Cristiano Ronaldo Jr.和一对代理孕母生下的双胞胎),虽然她不是他们的亲生母亲,却将每个小孩视如己出,并经常在IG上晒出C罗的全家福,一家六口乐和乐融融,看看C罗每张照片都笑得那么灿烂,也许这一个和乐的家庭就是Georgina掳获C罗欢心的大绝招!

C罗的全家福,一家六口乐和乐融融。
C罗的全家福,一家六口乐和乐融融。(图片来源:georginagioIG撷图)

下面这则视频就看看这位超级球星平常在家都有着什么样休闲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