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上海 崔永元同天露面北京 都瘦了!(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7-03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日下午,范冰冰突然现身上海某医院探望病童,同一天,崔永元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网络图片)
7月1日下午,范冰冰突然现身上海某医院探望病童,同一天,崔永元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前中共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近期大爆娱乐圈“阴阳合同”和“天价片酬”逃税内幕,多名娱乐圈大腕都卷入事件。有网友日前拍到崔永元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无独有偶,最早成为崔永元爆料目标的范冰冰同一天也现身公众场合。

综合媒体7月3日消息,崔永元7月1日被网友拍到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上身穿黄色polo衫,下身穿深蓝色西裤,脚踩帆布鞋,整个身形显得似乎瘦削不少。

同样在7月1日下午,范冰冰被发现突然现身上海某医院探望病童。

网络视频显示,当天下午,范冰冰身穿黑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上海某医院探望与患病小朋友及家长见面。

这是范冰冰被卷入逃税避税风波后,首次公开露面,看起来本已瘦弱的范冰冰整个人又消瘦了一圈。

前央视知名主持人崔永元从今年5月以来,不断爆料娱乐圈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及偷漏税问题,涉及冯小刚、范冰冰、杨子、范伟等影视圈名人和华谊兄弟这样的影视公司。

崔永元连串爆料的导火索是冯小刚5月10日在微博高调宣布《手机2》即将开拍,崔永元被激怒。原因是15年前冯小刚拍摄的电影《手机》,被认为影射崔永元搞婚外情,如今《手机2》开拍,崔永元集中针对该剧主创成员和影视作品方华谊兄弟影视公司发起猛攻。

其中,《手机2》主演范冰冰、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华谊兄弟、中国喜剧明星范伟等人均卷入这场爆料的风暴眼。相关话题持续引发舆论关注,甚至造成股市暴跌,在社会上掀起轩然大波。

而范冰冰则是最早成为崔永元的爆料目标的。

崔永元在5月24日先是晒出范冰冰参加领取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的照片,并讽刺的配文“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5月25日,他又曝光一张有范冰冰名字的不完整的合同,配文“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5月28日他直接曝光该合同,还配文:“你不用表演,你是真烂”,疑似讽刺范冰冰的演技。并爆料指称范冰冰演戏合约为“一小一大双合同”,1份是公开的1000万元人民币(约4738万元台币),1份则是则是隐密的5000万元人民币(约2.4亿元台币),“那五千万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拿?还有,拿下六千万元以后,这哥们儿只在片场演了……4天。”,并指范冰冰演出片酬为1000万元人民币,而且一天餐费是工作人员的7倍。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发出声明严正驳斥,痛批崔永元的爆料是恶意杜撰攻击范冰冰,并指崔永元公开范冰冰合约及公然侮辱范冰冰,已经侵犯范冰冰的合法权益,工作室表明已请律师蒐证处理。

此番身陷舆论风暴中心的范冰冰也不“简单”。据称,她的爷爷是中国海军航空兵的高级将领,父亲曾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

尽管崔永元后来改口强调,“只在片场演出4天共拿走6000万元人民币片酬合同”的涉事明星并非是范冰冰。但是范冰冰最近一段时间仍受到负评影响。

范冰冰投资主演的《巴清传》找李晨代替高云翔戏份,本来有望在7月6日播出,招商方案都提前曝光了,但播出最近又暂缓了。

最近很火的世界杯正在俄罗斯举行,品牌商在比赛期间大量投放的广告,播出的镜头中,范冰冰的镜头被剪光了,范冰冰画面被法国足球运动员齐达内取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