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 新婚之夜 新娘吟诗一首(组图)

发表:2018-07-20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段子!新婚之夜,新娘吟诗一首。
幽默段子!新婚之夜,新娘吟诗一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春宵一刻值千全

某甲娶妻,大喜之日,贺客盈门,晚间闹房,诸客皆以新娘能诗,必欲一聆听。新娘害羞,不肯吟诗,众客人不散。适至夜阑更深,

新娘无奈,只得轻咳一声,展开樱桃口,朗诵一绝句:“谢天谢地谢诸君,我本无才哪会吟?曾记唐人诗一句,‘春宵一刻值千金’。”众客轰然而散。

2、情怯

一个怕羞的男人,始终没有勇气向他所爱的女人谈情说爱,而她非常了解和热爱他,便常常制造机会,让他表示出他的爱,但他却始终无

法利用她所制造的机会。

有一天晚上,他和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照例又是无语。她忍不住又制造机会对他暗示道:“据说男人的一只手臂的长度,与女人的腰

围相等,不知你信不信?”

“是真的吗?”他答道,“可惜我没有带一根绳了来量一量。”

幽默段子新婚之夜新娘吟诗一首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暗示

青年羞答答地问:“昨晚我梦见向你求婚,不知道它表明什么?”

女友回答:“这表明,你睡觉的时候,比你醒着的时候还要聪明。”

4、坐着谈恋爱

父身高1、60米,而健硕的祖母却高达1.80米。我小时候祖父已去世;有一次我跟祖母一起翻阅旧日的照片,突然想到他们两个站在一起一定很惹人注目。“祖母,”我问她,“你怎么会爱上一个比你矮的男人呢?”她转过脸来对我说:“孩子,我们是坐着谈恋爱的,等我站起身来,已经太晚了。”

5、美得无法形容

深夜里,巴维尔和巴芙琳娜紧偎着,漫步在街头,巴芙琳娜呼了一口气,拖长了声音说:“啊,巴维尔,如果我们结了婚,那不是太美了吗?我们之间的是爱情。我们只要有口饭吃,有口水喝就能生存。”

巴维尔把他心爱的人儿搂得更紧了,他安慰她说:“当然喽,那会美得无法形容的,只要你愿意赚钱买饭吃,我就愿意赚钱买水喝。”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不解芳心

有一个女孩跟男朋友约会。虽然天气很冷但她却故意没穿外套,想要给男朋友一次表现的机会。

女:今天好冷哦!我忘了穿外套了。

只见他男朋友拉紧衣服说:还好,还好。幸亏我记得穿。否则就跟你一样——冷死了。

7、十多年来的积蓄

人家正在闹新房,大家要新郎新娘谈谈是怎样相识而结婚的。新娘含羞他说:“我俩是自由恋爱。”新郎连忙补充说:“不错,是自由恋爱,我把十多年来的积蓄全交给了你母亲,才使你得到了自由。”

8、喜欢的原因

母亲正在和儿子谈论他的女朋友。母亲问:“她为什么喜欢你?”

“那很简单,”儿子谦虚他说,“她认为我英俊、能干、聪明、风趣……”

“那你为什么喜欢她呢?”

“我就是喜欢她认为我英俊、能干、聪明、风趣。”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