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国民党不唱衰台湾有这么困难吗?(图)

作者:佟振国 发表:2018-08-12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统蔡英文火力全开,痛批对手国民党只会唱衰台湾。
总统蔡英文火力全开,痛批对手国民党只会唱衰台湾。(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8月12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今至南投县辅选,强调台湾的经济成长,景气已经回来了,失业率也是17年来新低,她更火力全开痛批在野国民党只会说台湾说缺水又缺电,经济也不好,但为什么很多国际大企业包括Google、亚马逊、思科、微软要来台湾投资,设置研发中心,台湾的台积电、华邦电也决定根留台湾,足以证明台湾是一个好所在,要国民党不唱衰台湾有这么困难吗?

总统蔡英文将出访友邦,11日由总统府秘书长陈菊、卫福部长陈时中、农委会主委林聪贤、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等人陪同南下中部辅选,上午11时许抵达南投县草屯镇台湾演艺厅,为民进党提名的县长参选人洪国浩,以及县议员、乡镇长参选人授旗并加油打气,力拚年底南投5合1选举胜利。

针对对手国民党批评民进党只会提数字,蔡英文则是火力全开加以反击,强调民进党执政2年多,台湾的经济成长,景气真的回来了,评断经济优劣的一项重要指标失业率,也降到17年来的新低。

蔡英文表示,若台湾真像国民党说的缺水、缺电,经济这么不好,为什么很多国际大企业Google、亚马逊、思科、微软、IBM要来台湾投资,设置研发中心或是扩充在台湾的计划,国内的科技大厂华邦电准备在高雄投资3300亿,全世界也是台湾最大积体电路公司台积电,也说台湾是最好的投资地方,也要留在台湾。

不论国内、外企业的投资,都足以证明台湾是一个好所在,要在野党国民党不唱衰台湾,真的有那么难吗?年底的选举,人民手中的选票要来支持台湾,要对台湾有信心。

但蔡英文也不讳言,年底县长选举南投是艰困选区,要挑战有执政优势的现任者确实不好打,但她绝对有信心,因为民进党在南投推出最好的候选人洪国浩,称许洪将原本闲置荒废的公墓,变成美丽的植物公园,草屯镇公所原本负债1.8亿到现在盈余5.3亿,真的是减债高手,民众现在要做的是全力帮洪国浩宣传,让大家更认识、认同他,用廉能来改变南投,台湾在改革进步,南投不能没跟上。

蔡英文强调民进党执政二年多,经济成长,景气也回温了,失业率也是17最低,除了数字还有证据,包括国内台积电、华邦电根留台湾,许多国际大企业也选择投资台湾,足以证明台湾是一个好所在,年底选举,人民应用手中的选票来支持台湾,要对台湾有信心。

责任编辑:明思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