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 现在看来水太深(组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8-08-27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现在看来水太深
章子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国演员邵小珊曾在冯小刚电影《夜宴》担任章子怡裸替”(裸体替身),过往曾在网络上爆出娱乐圈陪睡潜规则和自己被军方势力胁迫做间谍等猛料,轰动一时。日前因为在网络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国而再次受到注目。

邵小珊8月23日接连发布多条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国。我的消息来源应该属实。但我不会公开来源,因为我要保护对方。”她还爆料,“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邵小珊昔日是范冰冰闺密,范冰冰曾介绍她给冯小刚,给章子怡做替身。

自邵小珊跟范冰冰撕破脸后,邵小珊经常爆料范冰冰的事情。邵小珊这次再爆料范冰冰在美国一事,真假难辨。不过,邵小珊早些年大爆娱乐圈乱象,甚至称自己曾被军方黑势力胁迫做间谍,与目前北京当局整肃娱乐圈的内幕似乎有所呼应。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现在看来水太深
邵小珊最新爆料。(网络截图)

邵小珊曝娱圈潜规则印证冯小刚说法 曾庆淮被指潜规则大佬

邵小珊早年曾在《章子怡“裸替”自白:我把青春献给谁》中表示,在中国大陆做演员难,做女演员更难,女演员想要出名则难上加难。

她总结道,大陆女演员想要成为演艺界明星,有几种途径:一是出身豪门或权贵,依靠父母的人脉或金钱权势取得上镜出名机会;二是嫁个有钱人,让丈夫投资影片,自己做主角;三是嫁给大导演,依靠丈夫才能捧红自己;四是天生就是个演员,演技好得没话说,形象气质极佳,观众缘又好,成名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第四种可能性少得几乎“可怜”。

她说,“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她们一般都有着漂亮的面孔,姣好的身材,有的甚至还有不错的演技,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一阵,就连演艺圈的门道都还没有摸清。为什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们缺少背景,没有电影公司、制片商、导演愿意挖掘她们。这种普通女孩如果气节高贵,不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恐怕一辈子都成不了明星。这不是我夸大其词、危言耸听,要肆意揉碎女孩们那炙热醇厚的明星梦,要知道,我自己也曾经是做梦的女孩啊,……”

邵小珊披露娱乐圈陪睡现象中,不止有很出名的女星,她说甚至不少男星也都挤入卖肉的行列。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现在看来水太深
捧红不少女星的冯小刚称,当不了交际花,就永远都别想拿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演艺圈“阴阳合同”逃税黑幕近几个月被曝光,同时也再次牵出娱乐圈的潜规则。据说冯小刚曾经对外宣称,在中国演艺圈中如果你当不了交际花,就永远都别想拿奖。现在一些获奖的人,都是通过饭桌上的陪酒得来的,冯小刚这句话一出,立马引起了娱乐界演员的不满。

冯小刚多年来拍过不少的影视剧,也拿过不少奖项,他执导的电影很受欢迎,他捧红过不少演员。

事实上,整个中国演艺圈,充斥著名、利、色,不少名演员背后都有后台,靠“潜规则”上位,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

台湾时事观察员黄世聪对台媒称,中共前常委、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控制了大陆和香港娱乐圈。

在大陆的影视圈内人盛传,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曾庆淮是搞“潜规矩”最出名之人。

曾庆淮随着曾庆红在六四事件后得势,于1980年代末期进入中国文化部工作,从司长到特别巡视员平步青云。1995年曾庆淮被派驻香港,2003年起曾庆红主管港澳工作,曾庆淮也幕后操控京港澳三地娱乐圈达二十多年。欢喜传媒集团主席董平和曾庆淮、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被港媒称为“娱乐大亨铁三角”。

自从董平首次出事,到2014年演艺界风暴骤起来看,正是习释放整顿的强烈信号,除瞄准影视界董平、成龙等娱乐大鳄之外,也包括他们背后的曾庆淮。2010年上映、由华谊投资的冯小刚拍摄的《唐山大地震》,艺术顾问就是曾庆淮。2011年中共建党90年庆典,董平与杨受成合作投资开拍吹捧中共的《建党伟业》,而曾庆淮恰恰就是该部电影的总顾问。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现在看来水太深
曾庆淮(左)被指是“潜规则”大佬。(网络图片)

邵小珊曾称被总参胁迫做间谍 崔永元爆料暗揭娱乐圈军方黑势力

邵小珊2011年7月31日晚曾突然在微博发帖,揭露她近年被迫做间谍,以和外交官子弟谈恋爱的方式,获取西方情报。相关微博消息被速删封杀。海外《新唐人电视台》随后采访了邵小珊的经纪人高军,他证实,该帖子确实是邵小珊所发。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现在看来水太深
邵小珊(网络图片)

以下这段是1日凌晨2点发在邵小珊新浪博客的文字:

“你们不要太过分!如果我头顶光柱通的就敬我,如果没有光柱就连我的温饱都不管,太世故了吧?如果我没钱扛到下次光柱再通,我还怎么执行任务?你们这帮没人情味的好好想想!

中国政府这么多年用我不给钱!不听话就整死我!请国外政府考虑:谁保障我安全和温饱,我愿为谁服务。

什么叫驭人之术啊?就是每天监控你,控制你经济,让你强大不了不敢奢望,我从17岁被监控到现在在中国就过得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

反正老子出名也是自己折腾出来的,你们当时想压没压住,老子活到今天没靠过你们!你们就别指望以后老子做事向着你们!人家美国法国也不是傻子!你们想隐瞒我接着免费用也用不下去!动什么别动温饱,否则跟你丫死磕!

反正我在中国也是生不如死,今天就打开天窗说亮话:我2007年和法国使馆大使儿子谈恋爱,出租车司机中国间谍让我控制人家儿子!你当我中国间谍啊?!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使馆不都关注我吗?

我2003年总参2一姓沈的局长让我约我爸爸去保利夜总会,跟我说我给你爸爸找个小姐,让我看了两个小时!我爸之前跟我说别得罪他们,他们有特权,我崩溃了,告到总参2张副部长,结果得罪他们,他们对我长达两年监控天天整我!我总参3的朋友帮我查,告诉我就是他们干的!

我被总参2整的连命都不保最终2006年向美国使馆政治避难,美国给我最高安全保护,我当时连和美国未婚夫的中美长途都被掐断屏蔽!连活路都不给我!

我在《夜宴》片场亲眼看到我的手机关机自己启动!那两年每天出租车司机中国间谍都刺激我,甚至把车开到让我想吐!我去美国使馆谈话的路上,司机跟我说在中国老百姓得罪一个领导十有八九都得死!我说那我就是那个一!姓张的你不就是一个总参2的副部长吗?2006年还退休了!我要问问中央你管不管?!!!!

如果我今天公开这件脏事,明天我被中国间谍暗杀,我倒要看看各使馆管不管?中央管不管?!!!我的贴吧里充斥着辱骂,但是就有明眼人说在这骂的都是姓张的养的狗!你们这帮总参2的间谍不保卫国家老百姓,拿特权上手段整我一个老百姓,我还是中国军方干部子弟!你们连自己的孩子都迫害!你们对国外得什么样?!!各使馆你们好好研究研究吧!

这件事我瞒了多年,我现在豁出去了!中央军委!你管不管?!!!总参2!你牛逼明天给我投毒,3年后让我自然死亡,但是今天,我就把真相公开了!我邵小珊一直对媒体公开说我不嫁中国人,不是崇洋媚外!是因为这么多年我在中国连人身安全都没有!!!我当时跟法国使馆大使儿子谈恋爱我受到严重迫害就是不害人家!今天我跟荷兰使馆的人谈恋爱,我看你们是不是还想让我害荷兰使馆的人啊?这么多年我被你们迫害成这样我都没低过头!我告诉你们,你们是畜生,我不是!我就是不会为了钱为了个人安全去害人!死也不做婊子。

亲爱的中国老百姓,我今天发的微博绝对不是炒作,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把压抑在心中的痛苦说出来!也许我将面临生命危险,是啊!有谁真正爱我关心我?我真想看看有哪个国家真有正义感保护我,我写这些微博将面临进261军方精神病院和监狱,我......只是不想在死前没有人知道我为什么死。

去你大爷的!你们不是人!我要作为人看着你们怎么死,不是我死!你们不是有特权吗?你们不是弄死一个老百姓像掐死一只蚂蚁吗?我用我的命拭目以待!”

腾讯微博认证资料显示:邵小珊,女,演员。曾出演《手机》、《大宅门》等影视作品。因在冯小刚作品《夜宴》里担任章子怡的裸替,走入公众视线。

邵小珊的上述爆料当年尽管很快被删,但如此敏感事件之后,她还安然无恙,似乎背后水很深。

而近期引起轰动的崔永元爆料事件,从范冰冰拍戏签约签所谓的阴阳合同,矛头直指导演冯小刚正在开拍的《手机2》,然后更波及电影制作公司华谊兄弟。由此娱乐圈军方势力开始曝光于媒体报导中。

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被指出身军人世家,父亲属战野军军官,王氏兄弟四人更有三人曾当兵。而今次愿接受抵押的中信建投证券,背后亦疑似涉及军方势力。中信后台人物传是前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军,王震不但是中共军方元老,曾任中共国家副主席,还是邓小平年代“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王军亦曾在海军服役。

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8日报导,北京当局对军中势力把持娱乐圈极为不满,或借此机会铲除与娱乐圈关系密切的军方势力,传闻官方已传达限制军方背景的公司及电影,华谊兄弟已遭到官方调查。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过的猛料现在看来水太深
华谊兄弟的王中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苹果日报》6月8日评论说,中国的影视娱乐拥有深厚的军方背景。自习近平上台后,为保权力打击各大势力,惟独影视娱乐仍未收编,成为政治隐患。

海外资深娱乐界人士透露,大陆的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象,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而军方的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力量在背后,演艺圈的清洗更牵涉到中共高层的内斗。范冰冰逃税风波引发的演艺圈地震,其实也是中共高层、军方内斗的地震余波,更加严重的是明星已经染指大陆股市等大量资金外流问题,因此从去年中已经开始受到大清洗。

台湾时事观察员黄世聪认称,目前北京当局已经抄了所有的地下钱庄,甚至他也去股市动用了所有的力量阻止所有的卖压,但是这个钱到底从哪里流出来的呢?原来是影视圈!同时,这些有军方背景的演艺公司还开拍了《战狼》、《战狼2》、《空天猎》《红海行动》等鼓吹军事主义、要扬威在美国之上的“树敌”电影。而文宣和娱乐这块其实是仍然掌握在军方和江家的手上,今年初习近平发表了禁止军方涉猎影剧圈的禁军令,宣扬民族和军事主义的电影《战狼2》及《红海行动》都遭官方内部狠批。

黄世聪分析称:“这次(娱乐圈清洗)大家都觉得摆明是冲着‘华谊兄弟’来的。‘华谊兄弟’和军方关系非常好,和买卖军火的‘保利集团’合作密切,如共同成立拍卖公司。而范冰冰的男友李晨背景也不简单,深具军方军工产业背景。另外,香港的演艺圈其实由董平、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还有英皇集团的杨受成三个人主宰。而这三个人早就到大陆发展,所以中国大陆的演艺圈也被这三个人掌握,所以这次范冰冰事件其实背后的目标是董平和曾庆淮。”

“那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爆发?董平和肖建华的关系非常好,肖建华在去年被带走之后,传言他又抖出来演艺圈相关的东西。所以在肖建华被带走没多久,董平也不见了疑被带走问话,从此就没有行踪了。大陆演艺圈实际上是有背后更大的这个集团在里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