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公寓房市场需求下滑跌幅5年最大

发表:2018-08-29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晓行编译)据澳大利亚工业组织建筑业表现指数(Australian Industry Group's Performance of Construction Index)显示,今年7月,公寓房建设出现了5年内最大幅度的下滑——下跌了11.7点至36.7点。这已经是连续第5个月出现下滑。

据澳广网(ABC)报道,公寓新开发项目的订单也在减少之中。该指数显示7月份的新订单下跌了3.5点至38.4点。这是两年多来最大的月度跌幅。

澳第二富翁停止买地

在悉尼的奥林匹克公园可以看到,房地产公司美利通(Meriton)正在那里兴建另一处高密度公寓楼盘。但到目前为止,美利通只承诺了一半的开发工作,因为他们还在等待公寓房的市场需求反弹。

美利通公司老板、澳大利亚第二富翁Harry Triguboff表示对此并不担心,这位85岁的房地产开发商已在这个行业打拼了50多年,他相信市场会复苏。“我所做的是卖掉了一些老的地块,同时我将更多地进行租赁。当市场有所改善时,我会从租赁房源中取出部分公寓来出售。”“我们目前没有买地。2、3个月前我们购买了最后一块地。但我们会回来的。”

虽然他尚未取消任何美利通的项目,但他确实已经停下脚步了。

更为严格的房贷条件阻止人们买房

物业咨询顾问公司Charter Keck Cramer的全国执行董事Bennett Wulff表示,更为严格的贷款条件阻止了人们进入房地产市场。“当投资者发现难以获得融资时,他们会止步,”伍尔夫先生说。“现在银行要求更多的首付,因此获得贷款变得更加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会调整他们的方案。如果他们认为现在的情况与他们的初衷已经完全不一致了,那么开发商可能退出开发项目。但目前这种事情尚不多见。”Bennett Wulff说。

主流经济预测机构BIS Oxford Economics认为,市场还会经历更多的困难。该机构认为,未来2年公寓建设将减半。2年前,全国范围内建造了7万套高密度公寓,上一个财年,这个数字估计可能接近5万至6万。他们预测2年后可能会下降到3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