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祭出新規“強制性廣告”最長達20秒(视频)

发表:2018-08-29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即将设置不可跳过的广告
YouTube即将设置不可跳过的广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编译)据《Mashable》报道,您可能很快就会在YouTube上少看到“跳过广告”(Skip Ad)按钮。发布在官方Creator Insider频道的平台上,一个标题为“想从广告收入中赚取更多收入?”的视频里头,YouTube宣布对其合作伙伴一个重大的变化。

任何可以通过视频获利的频道都可以很快实现不可跳过的广告(non-skippable ad)。之前,正如视频中所述,只有精选的YouTube频道能够投放不可跳过的广告。在视频公告中,YouTube指出广告客户为不可跳过的广告支付更多费用,这反过来意味着为运营这些广告的创作者提供更多资金。

今年初,YouTube根据观众的位置,将不可跳过的广告的最大视频长度设置为15-20秒。YouTube似乎将其不可跳过的广告推广到TrueView的首选广告格式,广告观众可在5秒后跳过。

默认情况下,启用了TrueView广告的较旧视频内容将切换为不可跳过的广告,即使某个频道之前不符合不可跳过广告的条件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如果YouTube创作者希望其观看者仍能够在其视频档案中跳过广告,则他们需要采取措施并切换默认设置或批量更改视频广告设置。

虽然创作者的更多收入显然听起来不错,但视频公告上的一些评论者指出,他们的观众可能会完全点击离开他们的视频,而不是等待不可跳过的广告完成,从而使创作者获得不了任何广告收入

YouTube发言人对Mashable指出支持页面,里面有详细说明了创作者如何控制其视频上播放的广告类型。通过Adsense,他们可以屏蔽特定广告客户以及整个广告类别。创作者还可以在其YouTube分析中跟踪不可跳过的广告效果,以确定此广告格式是否最适合从其受众群体获利。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