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中国速瞄】红顶商人性侵内情复杂(组图)

发表:2018-09-12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强东
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案成为舆论焦点(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8年9月12日讯】红顶商人性侵内情复杂 涉事女主或被迫回国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涉嫌性侵案成为舆论焦点。刘强东涉嫌性侵的女生,是来自湖北武汉的留学生,该女姓龚,年仅25岁,目前是明尼苏达大学的学生。知情人士透露,随着中共当局的参与其中,刘强东案变得极度复杂,涉事女主或正接受官方的谈话,或对涉事女生父母施压,把女学逼回中国。

此外,虽然刘强东已在京东总部公开现身,但事件并未了结,再加上中共外交部的介入,与其“红顶商人”得身份更受瞩目。据悉,刘强东曾多次发表关于“共产主义这一代可实现”的言论,还曾与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起身穿红军服装、头戴八角帽,拜访中共红色基地延安。

 

朱军性侵案最新进展 证件已被公证

央视主持人朱军性侵事件有新进展。朱军性侵案女当事人的朋友、微博“麦烧同学”10日发布消息称,“今天下班前跑到公证处拿到了公证过的证据”。近1个多月,朱军性侵丑闻搅动中国舆论场,但朱军本人至今未做回应。而朱军通过律师于8月15日起诉匿名举报者后,举报方微博“麦烧同学”表示,到现在仍没有收到起诉书副本。

自朱军性侵丑闻曝光后,“麦烧同学”的相关发文,不断遭到官方删除。受害女主角弦子(化名)也一度遭遇各方施压,北京警方甚至到武汉弦子父母家中恐吓,要求他们签不声张保证书。

朱军
朱军性侵案已经有最新进展(网络图片)


习近平普京讨论对美关系 东方军演开幕

美国之音报导,在俄罗斯远东主要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所举办的“东方经济论坛”会议上,中俄两国首脑会晤讨论了与美国的关系,以及新的军火交易项目。与此同时,有中国参加的俄罗斯“东方-2018”军演也拉开序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观看军演,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则不会出席。

习近平
习近平与普京见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国家卫健委“三定”方案出炉 撤销计划生育部门

中共政府实施“一胎化”政策30余年,导致中国大陆社会陷入超低生育陷阱,为应对人口问题,屡屡有传政府将全面取消计划生育,9月10日这消息似乎得到进一步证实。中国卫生健康委员会属下3个与计划生育相关的部门,包括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司,以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司,均已被撤销。

一胎化
中国生育问题面临挑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滴滴“一键报警”疑失灵 2女乘客“威吓跳车”

日前中国叫车平台“滴滴出行”风波不断,广州有两名女乘客在7日使用共乘服务叫车后,上车却发现司机疑似精神异常,其中一名乘客按下滴滴页面中的“一键报警”按钮,试图求救,但没料到电话接通后,系统却未将车辆资讯通知给警方,乘客担心此举让司机知道会激怒司机,最后只好先挂断电话,直到下高架桥后选择“威吓跳车”。

滴滴
滴滴再传丑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被指关100万维族 联国吁京允许前往调查

美国一个人权组织指控,他们收到可信的报告称,多达100万维吾尔人被关押在新疆的法外关押中心。这个小组的报告呼吁中共当局释放这些被关押的维吾尔人。对此,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10日也表示“深感不安”。她呼吁中国允许国际监察员前往调查。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则声称,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人权观察”是歪曲事实,他不回应有关言论。

维吾尔
中国被指关100万维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