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与纪委官员有染 山西女公务员全家火灾中身亡(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10-01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场性乱往往结下恶果,不少人因此死于非命。
官场性乱往往结下恶果,不少人因此死于非命。(示意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山西省运城市日前发生的一起火情导致3人死亡。身亡的是一家三口,分别是44岁的盐湖区财政局工作人员解某某,和她的丈夫,以及9岁的女儿。解某某丈夫的朋友圈显示,生前曾多次举报妻子与盐湖区纪委一官员有不正当关系。目前,当地警方和纪委均已介入此事。

《新京报》9月28日报导,多个邻居记者证实,25日上午,解某某位于运城市盐湖区解放北路运万庄一小院的家中发生火情,一家三口身亡。2天后,现场窗户上仍留有明显的烟熏痕迹。

一目击者称,他们发现起火时,曾第一时间打火警报警,消防车和警察先后抵达现场并进行了封锁,“人救出来都已经不行了,9岁的孩子还没来得及上学呢。”

据了解,火情发生前,解某某的丈夫曾长期实名举报妻子和盐湖区纪委一名官员存在不正当关系,并在朋友圈展示多张举报信和音频、图片材料。

盐湖区财政局一工作人员介绍,解某某系单位纪检室的工作人员,曾被借调到区纪委。

27日,盐湖区委宣传部邓姓副部长告诉陆媒记者,该起火情公安部门正在调查当中,调查结果尚未公布,此前被举报的纪检官员正接受纪委调查。但官方没有披露被举报的官员姓名。

同日,盐湖区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此事回应称,该案件纪委方面正在积极处理,并向上级纪委报送进展情况,对于具体案情暂不方便透露。

尽管目前案情不明,不过陆媒报导显示,事件疑因婚外情引起。

自古有谓万恶淫为首。作为中共官场淫乱的主角,官员养情妇的结局,往往都没有好结果,有的情妇因此直接拉官员落马;有的官员因被情妇掌握问题证据,对其威胁甚至枪杀、炸死;也有的被家属勒索最后同归于尽。

山西晋中安监局原副局长白瑞丰,2002年在和顺县工作期间有了情妇高某,后来一直到案发前,被情妇常某某丈夫的刘某多次敲诈勒索。2015年10月,白瑞丰觉得无法继续承受刘的敲诈,便产生与刘同归于尽的念头。后白瑞丰非法获取4管炸药、2枚雷管,约刘见面时引爆,致其当场死亡,白瑞丰也受重伤。

2012年2月20日,江西南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凯杀死情妇,手段非常残忍,八刀对准情妇,穿肠破肚。

2007年7月9日,山东省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前主任、副省级官员段义和,指使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第三大队副大队长陈志,将炸药放置在情妇柳海平(济南市国土局科长)轿车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惨死。

在内蒙古从警40多年的内蒙古原公安厅长、政协副主席赵黎平,2017年5月26日,被执行死刑。赵黎平2015年3月在赤峰枪杀28岁的情人,并驾车抛尸,被警方截获时,身上有血,带有刀枪。而死者临死前,曾打电话报警,从而引爆赵黎平杀人丑闻。

一名接近内蒙古警方的人士表示,赵黎平怀疑李要揭露他,双方没谈妥,赵遂起杀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