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关在上海 范丞丞解禁出国?(组图)

发表:2018-10-02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范冰冰关在上海范丞丞解禁出国?
刘晓庆的辩护律师刘宪权爆料,范冰冰目前关在上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女艺人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偷漏税案,已经“失踪”整整4个月,网络上各种传言甚嚣尘上。最新消息称,对范冰冰的调查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司法程序。据刘晓庆当年的辩护律师刘宪权爆料,范冰冰目前关在上海看守所。但对此,范冰冰方面仍暂无回应。

近日网上流传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对话截图。就读华东政法大学的研究生爆料,范冰冰的家人找上曾帮刘晓庆辩护的大律师刘宪权帮范冰冰作无罪辩护。但刘宪权考量到范冰冰涉嫌逃漏税已激起民众反感,身为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研究院院长,为顾及学校声誉,并未接下委托。

有知情研究生也证实,范冰冰人正关押在上海金山看守所,涉嫌逃漏税跟操作期货市场。

据资料显示,刘宪权教授为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研究院院长,主要从事刑法学教学和研究,对经济犯罪也有涉猎。2010年,刘宪权曾接受知名女星刘晓庆委托,控告名嘴宋祖德“刑事诽谤罪”。

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以“阴阳合同”涉逃税事件,已经消失于公众面前4个月,其演艺工作已经全面停摆。

7月28日,《经济观察报》报导,江苏警方已介入范冰冰的“阴阳合同”案,范冰冰身边数位工作人员被警方采取监视居住等强制措施;与此同时,范冰冰及其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不过,相关报导随后删除。

有台湾资深媒体人8月初在节目中透露,范冰冰与其经纪人穆晓光等5人,目前在北京以“协助调查”的名义,囚禁在北京某个秘密宾馆中。

9月7日,大陆官媒《证券日报》称,范冰冰正在接受调查,而“阴阳合同”逃税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还涉嫌银行违规放贷以及腐败案件。当天相关新闻已被删除。

传范冰冰关在上海范丞丞解禁出国?
日前微博疯传一张范丞丞在韩国首尔吃饭的照片(左图)。(网路图片)

网络盛传范丞丞受姐姐事件牵连,被限制出境。两个月后,9月30日晚,有网友拍到范丞丞在首尔与友人吃烤肉,并上传照片于社交网引来网民关注。 照片中,范丞丞面带笑意,享受眼前美食。

爆料者表示,既然范丞丞能悠闲地在首尔吃饭,能自由地进出中国大陆,就更加佐证了范冰冰事件峰回路转,现出曙光。

9月上旬,范丞丞在在南京的见面会上情绪崩溃,哭着表示不知道还能在舞台上待多久,他曾数度哽咽落泪,表示“不想回家”,并且希望自己能保护家人。一度哭到背对舞台用毛巾擦眼泪。 

范丞丞在9月28日录制新节目时也一扫之前的忧郁,不仅笑容灿烂,还数度大笑。外界分析认为,可能是姐姐已经解除危机,所以范丞丞才笑的那么开心。

据悉,9月26日,中国网络大V“司马3忌”在个人微博称,知情人士透露,涉及影视行业的税务稽查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