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将军妻子通奸 前常委淫乱丑闻曝光(图)

发表:2018-10-02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将军妻子通奸前常委淫乱丑闻曝光
黄菊是江泽民的心腹,是“上海帮”举足轻重的要员,涉及上海滩官场集体贪污腐败案、社保案等。(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8年10月2日讯】9月28日是中共前副总理黄菊80周年冥诞,北京高调纪念,再次引发舆论关注。港媒曾揭露他当年曾与一名南京军区辖内某正军级将官的妻子有染,属破坏军婚,由于江泽民包庇,最后被戴了绿帽的将军离婚了事。

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8日刊文,纪念江泽民的部下、前中共副总理黄菊。黄菊于2007年6月2日病死,成为1976年后首名在任上死亡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黄菊被认为是上海帮代表人物,是江泽民的头马。黄2002年成为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常务副总理。在上海官场,黄菊家人负面消息极多。当时外界盛传黄菊涉及在上海滩官场集体贪污案、腐败案、社保案等。有消息指,其实黄菊在去世前已经被当局进行调查,但当局最终未对其采取措施,而让他自然消失。外界将针对涉及重大贪腐案件的中共高级官员采取“低调”处理方式称为“黄菊模式”。

港媒东方日报2016年4月曾刊文透露一则黄菊的风流韵事。

文章称,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人士告知,黄菊曾与南京军区辖内某正军级将官的妻子有染,刑法上属于破坏军婚,事情闹到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那里。在江的包庇下,黄菊最后毫发无损,被戴了绿帽的将军离婚了事。

文章还称,黄菊的大秘书受贿1293万多元,被法院判处死缓。黄菊的接班人、上海市委原书记陈良宇,包庇其弟倒卖土地,非法获利1亿多元,加上卷入社保案,最后获刑18年。

文章质疑,陈良宇是什么人,黄菊怎能不知情?黄菊给中央政治局输送了一个大贪官陈良宇,对此他肯定要承担领导责任,知情而不报,这就是黄菊的问题。

1980年代江泽民主政上海时,黄菊先后任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长。89年江泽民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蹿升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后,黄菊水涨船高,从上海市长、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一直升到政治局常委、国务院第一副总理。

媒体报导,黄菊为江泽民家族的贪腐提供便利。1991年,黄菊在上海市长任上访美,到美国后做的第一件事是请当时正在美国留学的江绵恒吃饭。

随着江泽民地位的稳固和权势的增大,江绵恒投入商海,当官发财两不误。黄菊对江在上海的家人照顾很周到,尤其是江绵恒在上海发展其电讯王国,黄菊更是处处逢迎,大开绿灯。

报导说,有人曾亲眼见黄菊在江绵恒面前像个小听差的。正是由于不断得益于黄菊的保护,“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才能够在上海屡屡得手。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