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鞋 粉碎了印度男子澳洲公民梦(图)

发表:2018-10-03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撒谎
一双鞋 打碎印度男子的澳洲公民梦(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一名35岁的印度裔澳洲永久居民Patel,因为一双不到20澳元的,被拒绝了他的澳洲公民申请

尽管Patel于2015年获得了永居签证,但移民部在审理他的入籍申请时发现,2010年2月他曾被悉尼一个法庭判决盗窃罪和拥有疑似盗窃物品。

行政上诉法庭(AAT)发现,这名印度裔男子故意隐瞒8年多前他因偷了一双被法庭定罪的信息。他在2010年3月申请永居和2016年7月申请入籍时,都没有透露自己曾被法庭判罪。移民部以品行不佳为由,拒绝给予Patel公民身份。

据SBS报道,行政上诉法庭得到的警方记录显示,2010年1月11日,Patel从一家商店拿了一双价格不到20澳元的鞋子,但没有付款。他在购物中心的门口被拦下,当时他“走得很快,几乎是一路小跑”。

警方还发现Patel持有一张不是他本人名字的信用卡,并怀疑这是张被盗的信用卡。Patel在法庭上对警方的两项指控认罪,并支付了罚款。

但Patel在这次行政上诉庭听证会上坚称,他的罪行没有有预谋,而且那张信用卡是他的朋友让他保管的。

Patel告诉行政上诉庭,对在申请入籍时没有披露自己曾有犯罪记录感到“非常抱歉和羞愧”,并说这件事距离他申请入籍已经6年,因此他没能马上想起此事。

他还说出现这种过错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英语是他的第二语言,“我没有充分集中注意力填写申请表,也没有注意到我读到的所有内容的准确措辞。”他说。

但行政上诉庭表示,Patel在填写入籍申请前2个月注册自己的公司时,不仅披露了他曾被定罪的情况,还与生意合作伙伴谈论了此事。

Patel在被定罪1个月后申请了永居。他解释说,申请永居时隐瞒此事,是因为一名移民代理帮他填写的表格,在是否有品行不端问题一栏中可能是填写了“没有”,可他又无法出示雇用移民代理帮他申请永居的任何证据。

行政上诉庭获知他在申请永居时附上了一份犯罪前一个月警方签发的无犯罪证明,上诉庭认为Patel的行为“显然是不诚实的”。

行政上诉庭表示,Patel的解释和警方的记录多次不符,他经常改变自己的故事情节,这些不实的解释反映出了他的“不诚实”。他的入籍申请最终被拒。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