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靠近自家居所 华裔女为啥被法院驱逐?(组图)

发表:2018-10-08 0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屋
洛杉矶市高地公园区一栋住宅(示意图片来源:wikimedia/CC)

【看中国2018年10月8日讯】10月5日,美国洛杉矶市检察官办公室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正在起诉该市高地公园住宅区内一名陈姓华裔女居民,以便将她驱逐出她家庭拥有的住宅。根据检方的起诉文件称,这名遭驱逐的华裔女子涉嫌在自己家中贩售毒品。警方不但在该华裔女子的住家中搜出了冰毒和枪支子弹,还搜出了一本如何经营贩卖毒品的书。

华裔女陈莉雅(Lilia Chen)贩毒一案已由洛杉矶高等法院立案,并把陈莉雅所居住的这幢独立民宅列为妨害公共利益的财产,不允许她靠近这幢住宅附近1000英尺内的区域。陈莉雅和父母居住的这栋独立一层居所坐落于洛杉矶市高地公园区的(Highland Park)斯坦特福特街。

这幢住宅与整条街的住宅风格一样,外墙是醒目的白色,有黑色铁栏把院落与街区分开,这栋房屋目前维护良好,重新翻修过,而整个居民区内环境安静,干净整洁。根据网络上的公开信息,这个社区的住宅目前市值超过80万美元。

冰毒
从陈莉雅家中搜出的类似冰毒(示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洛杉矶高等法院裁决要求43岁的华裔女陈莉雅搬离这处房产,禁止她靠近这幢住宅附近1000英尺内的区域。负责起诉这一案件的洛杉矶市检察官金贝利(Kimberly Erickson)表示,这一后果完全是陈莉雅的个人行为所导致的。

起诉陈莉雅的文件中指出,在这一房产内所进行的毒品制作和贩售活动对周围社区,学校,其中包括两所教堂均构成了安全威胁,这两所教堂距离这处房产均在1000英尺以内。这一起诉书所指控的辩护人为陈莉雅和她的父母,即陈德方(Edward Chen)与陈玉昆(Julie Chen)。

2014年6月,陈莉雅的父母陈氏夫妇以63万5000美元的价格购下了这幢位于高地公园区内的独立民宅,自2015年起,陈氏夫妇的女儿陈莉雅便居住在这幢房屋中。据检察官办公室的起诉书中称,陈莉雅曾因贩毒两次被定罪。

9月6日,洛杉矶市警局手持搜查令,在陈家的这个住宅中执行搜查任务,警方在这栋住宅中搜出了价值2万8000美元的冰毒,以及两把半自动枪支与数百发子弹。另外警方在还发现,在这栋只有两间卧室的房屋中,还有一间房是专门用来存储已包装好的冰毒,就是那些“已封好随时可销售”的毒品。

更让警方觉得事态严重的是,他们还在陈家住宅中发现了一本英文版的书《毒品经济:如何经营贩毒集团》。根据网上资料,这本英文书是亚马逊网站(Amazon)公开销售的书籍,属于金融投资类图书,作者为汤姆.韦恩莱特(Tom Wainwright)。看来陈莉雅还想在贩毒这个犯罪领域大干一番,不但要自己干,还有经营贩毒集团的野心?怪不得被法庭驱逐出社区。

此外,警方还在陈女房间内发现了一封未注明日期的信,这封信是监狱中的一名囚犯写给陈莉雅的,信的内容是指点陈如何将冰毒注入纸张或贺卡内。这名囚犯进一步指导陈莉雅,怎样将那些已注入冰毒的纸张或贺卡寄寄送给他。在监狱中,他可将这些沁有毒品的纸张每张卖到1000美元。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