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消失传闻多 2次发文泄病况心声(图)

发表:2018-10-16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萧亚轩让人耳熟能详的代表作有《最熟悉的陌生人》、《爱的主打歌》等多首的歌曲。萧亚轩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了各种的重大奖项,2002年“闪耀萧亚轩”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续两年举办演唱会的台湾艺人。2011年2月受Jamie Foxx邀请出席53nd Grammy Awards成为第一位步上葛来美星光大道的台湾艺人。萧亚轩在音乐上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萧亚轩出身富裕家庭

2009年12月31日,萧亚轩为跨年演唱会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萧妈妈昏迷,正当萧亚轩演唱会完满结束后,医院却突然传来噩耗,母亲离去对她打击特别大。

萧亚轩的母亲生前是公司董事长,外传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约为2.13亿元人民币)。萧母生前拥有的房地产、科技公司等资产,都移交给Elva姐弟共同拥有。

妈妈一开始反对她进入娱乐圈,母女都是性格倔强,和萧妈妈相比,萧亚轩的收入真的是九牛一毛,根本不算什么。大众看到之后都十分的惊讶。当萧亚轩选择了唱歌,心软的妈妈在背后默默支持女儿。

萧亚轩突然消失,原因不详

萧亚轩自2018年3月被爆临时取消尾牙演出后,原本说好2017年底要发行的新专辑已经推迟至今。萧亚轩预计4月要在大陆13个城市举办演唱会,却突然决定取消。损失高达2600万人民币。面对如此高额的损失,萧亚轩及其工作人员还是依旧没有出面做以解释和弥补。

她1篇脸书贴文停在5月6日,写着“非常感谢在我身体不适时,一直给我支持大家,我保证我会很快回来”,但之后萧亚轩就没有更新贴文,也没有再跟闺密好友出游或是通过信,就连8月24日的39岁生日,也没有消息传出。都着急起来了。


萧亚轩用英语发文写了这么一句话:“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图片来源:萧亚轩脸书)

各种传言病况不断让不少粉丝相当担心

开始有消息传出她喉咙出问题,已严重失声。又有人传说她得了怪病等等,众说纷纭,宛如人间蒸发,让不少粉丝相当担心,都着急起来了。

原来是因为她2017年为新专辑赴洛杉矶练舞,但因压力过大,经诊断是严重支气管发炎,看了很多医生并无改善。

9月份根据《自由时报》报导,经纪人陈镇川日前透露,萧亚轩目前正在恢复健康中,并且保持规律性的运动,“她最近有通知我慢慢可以进入新专辑的练舞,但我没有给她太大的压力,毕竟身体健康最重要,已经开始慢慢进入状况”,对此,经记公司决定一切以萧亜轩健康为最先考量,陈镇川也对工作人员下达禁囗令,维护她的隐私,譲她能安心养病。看来歌迷们应该可以期待她的复出开工。

萧亚轩亲自发文向粉丝报平安

时隔144天后,她27日终于亲自发文向粉丝报平安。萧亚轩用英语发文写了这么一句话:“The strongest hearts have the most scars。”(翻译过的意思就是,最强壮的心脏拥有最多伤疤!意味深长,也颇具哲理。)

13日又贴出童趣铅笔画,搭配林忆莲《纸飞机》歌词,吐露养病心情,据《自由》报导,经纪人陈镇川透露这些铅笔画,皆出自萧亚轩“家里的小孩”,她现在仍在家中休养。

萧亚轩新专辑明确发片时间仍未对外说明。不少粉丝纷纷留言鼓励“加油,早日康复”、“等你新专辑还有演唱会”“每个时间段都会有不同的快乐,我们会怀念过去,但是我们更要向前让自己更加自在,你要相信自己,我们也相信你。”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